守住民主的價值
罷免案通过的省思

民主的價值意指人民作主,國家重大
決策須經人民同意,民意代表的身份是經由人民的同意授權,一旦民意代表的言論嚴重違背人民的意旨,經由民主程序,可以收回當初的授權,這乃是直接民權的真諦。
「人民最大」的理念及本質,说明人民的力量可以排山倒海,長江滾滾,黄河滔滔,任何違反民主的操作終將被淹沒,任何違反民意的言論或訴求終將被浪淘盡;因此,罷免案的通過说明:「在地鄉親的勝利」,「人民的最大勝利」。
民進党執政常常縱容民意代表大放厥詞,帶動風向,此次罷免案鼓動「抗中反中」的情绪操作失靈;其實絕大多數的人民謙卑的想望、祈求,無非是希望能過著平安幸福的日子,國泰民安,風調雨順,有工作,吃得飽,和樂地生活在一起;当人民生活面臨困頓,民不聊生的時候,希望執政者能傾聽人民的聲音;煸動「仇中反中」的情緒,顯然会失靈,失信、失能,但盼執政者参考省思,以蒼生百姓為念。
感恩夥伴们的一起打拚,後續還有12/18的反萊豬公投等四案要努力过關,這是攸關對執政者的不信任投票,國民黨必須乘勝追擊,賴士葆委員強調,國民黨中央似宜朝著「反綠大聯盟」的方向串联各方力量,凝聚共識,國民黨作為在野联盟領頭羊,責無旁貸;吾等夥伴恐怕得更須努力,展現推動「反綠大联盟」的助力,期待藍天再現,早日實現。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