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神奇!學會喝「這種水」,讓你的腰和肚子三天內變小!一定要學!(nom nom)(nom nom)
詳情👉https://goo.gl/NFbY6p

真神奇!學會喝「這種水」,讓你的腰和肚子三天內變小!一定要學!

原來只要這樣一個簡單的好習慣,就能不知不覺讓減肥事半功倍!一定要學起來...每天喝就能讓肚子明顯變小喔...

https://goo.gl/NFbY6p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An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Ann 查核回應
1. 「陰陽水」的說法沒有科學根據,且古代醫學中,大多只是作為輔助治療或與藥物同飲。不論冷水、熱水本質都是相同的、都僅是H2O,並沒有治病療效。

2. 水並不是喝越多越好,訊息中建議民眾2小時內飲完4公升的水,已超出一般人體所需!若水分攝取過多,反而可能會造成鈉離子、鉀離子大量流失,更嚴重可能會引發「急性低血鈉」,造成頭昏、頭痛、嘔吐或是癲癇發作。

3. 大口喝水容易灌入太多空氣而脹氣,且一次喝下太多水分只會使腎臟加速排尿,反而沒有真正補充到水分。小口、少量(約200~300cc)、多次才能有比較好的吸收。

資料佐證

網路訊息說「 用吸管慢慢喝水 」才正確!那你習慣大口灌水還是小口喝水呢?
https://www.rumtoast.com/5654/網路訊息說「-用吸管慢慢喝水-」才正確!那你習慣

每天4升陰陽水,排出6斤宿便?闢謠:這些排毒套路,別再上當
https://read01.com/zh-tw/0MK5k0z.html#.Xw9h9y33WDU

每天該喝多少水?算體重1kg=喝30c.c
https://health.ettoday.net/news/1224402

網路訊息說「 用吸管慢慢喝水 」才正確!那你習慣大口灌水還是小口喝水呢?

用吸管慢慢喝水 網路訊息這樣說:天氣熱擔心中暑,大家總是叮嚀彼此「要多喝水喔」!但是怎麼喝水才正確呢?網路流傳一張照片,滿滿都是文字,微醺梅酒幫各位節錄一下:「我很愛喝水,以前都是大口大口的喝,我猛灌水還是中暑了,灌了很多水,可是還是很渴。一位姐姐(榮總的護理長)給我一根吸管,要我用吸管慢慢喝

https://www.rumtoast.com/5654/網路訊息說「-用吸管慢慢喝水-」才正確!那你習慣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