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路的13個驚人好處 】

01.利於心臟
02.改善血糖
03.保護關節
04.鍛鍊大腦
05.減輕壓力
06.強身健體
07.增強思考
08.促進代謝
09.增長壽命
10.使人年輕
11.促進睡眠
12.塑造美臀
13.遠離癌症
http://healthdaily.tw/24056/?from=line

視訊分享/徐家琪

走路居然這麼神奇!有「13個」驚人的好處,第一個太意外了!看完一定要分享!

說出來你可能不信,我們每天都做也必須做的一件事,對健康好處多得不要不要。這件事就是走路,它竟然有15大好處!

http://healthdaily.tw/24056/?from=line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uienwt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uienwt 查核回應
萬步只是利於記憶。能走多少,還是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不必過於刻板,要循序漸進。兼顧有氧運動的安全與效果。出現身體不舒服或者感覺疲勞,建議停止運動。臨床上除了因年齡增大而發生骨關節退行性病變的患者以外,80%-90%都是運動過度造成的膝骨關節的損傷。

運動不正確,會導讓膝蓋提前「退休」,我們的膝關節表面都有一層軟骨,能夠潤滑、吸收衝擊、減緩摩擦和保護關節。然而,軟骨也是會被磨損的。隨著年齡增長、過度使用或者外來損傷,軟骨表面不再光滑,就會產生令人不適的摩擦感,加上滑膜上神經豐富,疼痛和炎症隨之而來。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health.udn.com/health/story/6033/3780036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