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傳
年金改革方案悠關我們切身(一直到老)的權益影響至鉅,在法律上的程序與時效是以雙掛號郵件送至我們的手上簽收後才開始計算時效(雙掛號信封一定要保存好,這是日後法律上的證物及時效很重要的物證),所以我在此以非常嚴謹+謙卑的心,建議各位退休先進們千萬.千萬+千萬不要回到退休的人事單位去領取退休金重算核定函,因為這絕對是一個陷阱,您到學校簽個名領了核定函,日後您在法律上是無法提出正確的法律上有效日期(因為日後人事單位換人後保證不會配合您提出證據,只會說那是上一任人事主任做的事,現在又沒有交接給我,手上沒有資料就推的一乾二淨),所以在此嚴正的呼籲各位退休先進朋友們----
千萬-千萬-千萬不要回到退休單位去領核定函,以免中了圈套,
一定!一定!一定請人事單位以雙掛號郵寄到家,跟郵差簽收後並保留信封做為日後的證物,為自己建立第一道防線。
以上是小弟對行政程序法及訴願行政訴訟的程序及時間上的認知,供大家參考,願與大家共同研究上進。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銓敘部官員認為,要看年金改革方案何時實施,實施之日生效,才會有行政救濟問題,但權益受損的軍公教人員,依保障法須於三十天內提出復審。

資料佐證

http://www.new7.com.tw/NewsView.aspx?t=03&i=TXT2017061510461216I
向考試院提出行政處分書復審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