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7日美國海狼級康涅狄格號核潛艇在南海被圍獵狙殺全過程 !

https://youtu.be/VeJLwUfLcEU

技驚四座, 獵殺海狼,真是厲害了...

因為等了半天美國並沒有公佈“海狼號”受創原因的實情,估計有人實在看不下去了,替它把在面對我軍高科技體系化作戰時被發現並被撞的完整短視頻也拍出來了。

它先是在南海被中國觀瀾號激光反潛衛星發現(青島國家實驗室研製),再被光纖水聽器陣列捕獲(院士牽頭的攻關項目),經過了濟南的國家大數據中心做出比對,在上海臨港新區的超算中心被精准定位,由海南基地起飛的運8反潛機投擲主動聲吶警告,在中國HSU001無人潛航器追踪下一路狂奔躲避,在927監測船反復用主動聲吶敲擊艇殼中仍然不肯上浮,被中國反潛直升機佈網圍剿,然後無人潛艇用撞擊直接擊毀其艇首聲吶的方式逼迫其上浮。

美國不得不出動整支艦隊進入巴士海峽為核潛艇撤退護航,潛艇只能以上浮方式撤回關島。 由此代表了美國喪失了製海底權,沒有潛艇護航的製海底權也就根本沒有製海權,僅靠航母的戰機是沒用辦法制海底權的,航母編隊只有躲避的份兒。 這個猶如若沒有製空戰鬥機,也就沒有製空權,沒有製空權的戰略空軍也就只能瞎逼逼。 所以當殲20出現時,美軍大駭,因為美國的F22儀電設備和操作系統都出現了代差弱勢,而且美國下一代製空戰鬥機在氣動佈局上也要模仿殲20增加“鴨翼”了。 中美第五代戰機都盡量避免發生直接製空權正面硬扛的衝突,因為美國承受不了製空權所代表的軍力是美元的背書,而中國也沒做好美元崩盤後的全球混亂接盤準備。 喪失制海底權的美軍等於沒了底褲,沒有海空優勢的美軍,是無法讓陸軍去裸奔的。

所以中國等了美國撞艇兩週之後還沒有個合理解釋,西沙就又有了美軍第二艘潛艇被迫上浮的報導。 雖然美國又沉默了數週,然後不得不笨拙地解釋了是因為撞山了這一把業內都當傻子的搪塞。 但美國的對華姿態上出現了重大調整,從近日國安顧問沙利文的不尋求改變中國政治制度的公開專訪,到國務卿在G20羅馬峰會與中國的高效溝通,以及美國貿易代表戴琪在經貿上的表態、氣候特使克里關於中美聯合宣言等,都是中美在進行調整中的協調。

猎杀海狼(4K)美国海军康涅狄格号核潜艇在南海被中国观澜号激光反潜卫星,光纤水听器阵列,运8反潜机,HSU001无人潜航器,927监测船,反潜直升机围剿全过程

2021年10月7日,美国军方称,美国海军“康涅狄格”号核动力潜艇(Sea Wolf Class USSConnecticut,SSN-22)在印太地区海域潜航时撞上“一个物体”,但没有人员受到危及生命的伤害。美国海军的声明说,这起事件10月2日下午发生在印太地区的国际水域。并说当时这艘核潜艇保持着安全和稳定状态...

https://youtu.be/VeJLwUfLcEU
近 31 日
2 次瀏覽
網友回報補充

懷疑!查證一下,謝謝!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