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政府是笨還是壞 (!)答陳佩琪醫師 (!)(>)(>)(>)

一直聽指揮中心說防疫苗是科學問題,我智商不高,也沒科學素養,只有記憶力還不錯,來研究一下我們防疫有多科學?

指揮中心(11/9)宣布,莫德納間隔四週就可打第二劑。也不過四個月前,莫德納除了一二三類人,其餘的人要12週才能打第二劑,後來最長還延到16週,出現了幾百萬的默德納孤兒群。那時的說詞是:『間隔久保護力一樣,甚至更好,加拿大英國都這樣』。4周和16週,哪一個是科學?哪一個是唬爛?

指揮中心又宣布,AZ兩劑間隔由10週縮短為8週,當初不是大大宣傳,12週效果最好嗎?所以現在突然改成8週,是有什麼科學依據嗎?8週和12週,哪一個是科學?哪一個是唬爛呢?根本是為了莫名其妙地買了即期品,必須消化吧?很想知道這批11/30到期,扣除封緘檢查只剩10天就必需打完的近60萬劑AZ,民眾打還是不打?政府還佛心開放即到即打,就算只有一個人來打也開一瓶。我突然想起,好心肝診所和振興醫院那些因為打殘劑被檢察官約談的人,不知道現在被起訴了嗎?那位搶殘劑摔倒的人,腿上的傷口應該結疤了吧?

至於高端就更玄妙了,全球最貴又沒有國際授權,政府卻花民脂民膏40多億買500萬劑,現在只打了140萬劑,剩下的送給友邦,這是哪門子的科學思維?

蘇貞昌說,買不到疫苗被罵,買到也要罵,他真的畫錯重點;買到疫苗、週週到貨、供貨穩定、效期安全的,是郭董、台積電和慈濟。這個政府在疫苗部署上從來不誠實透明的面對國人,總以威權姿態喝令別人閉嘴,用奸巧的話術轉移問題,用救命疫苗搞意識形態分裂人民,再用全世界最複雜的施打程式,耗損人民的精力時間,卻可以用『科學』堵住所有人的嘴,還用行政權給民間團體設路障。
柯P老婆陳佩琪醫師說,這個政府是笨還是壞?壞有救,笨難解;我看法不同,笨可以教,壞是品格問題,而且變本加厲,沒有教化可能,最重要的是,他們發現政客不壞,人民不愛,所以,政府的壞,無解。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