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台灣豬隊友
請各位注意⚠️ 凡從海外歸國者,千千萬萬不能攜帶「肉類製品」歸國,特別是「中國非洲豬」,此瘟疫如同口蹄疫,不會人傳人,但豬傳豬會讓豬豬們全面被撲殺!
被撲殺會有什麼問題?
1. 豬肉食品價格全面飆漲外、其他肉種(雞鴨魚牛)也可能順勢飆漲!
2. 以前口蹄疫坑殺了很多豬,賠了2000億,禁止豬豬出口,影響台灣經濟!

#所以請大家告訴大家不要攜帶中國豬肉產品回國
#目前農委會已將罰款從5萬調漲成20萬
#如果發現有人要偷渡請檢舉
#最多可拿到500萬獎金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Effie Fang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Effie Fang 查核回應
中國豬肉不能買、不能入境台灣確實是因為「非洲豬瘟」的關係,另外過去20年來台灣深受口蹄疫困擾,豬肉產業損失高達2000億。

資料佐證

謠言破解網站蘭姆酒吐司 http://bit.ly/2C5jVrI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81212/1328945.htm

十三名男女生 感染SK5病毒死亡 ?SK5病毒根本不存在,非洲豬瘟才可怕!

謠言這樣說:你有收到以下這則超瞎謠言嗎?「瀾滄人民醫院:昨天凌晨二點二十三分,十三名男女生感染SK5病毒死亡,最大的32歲,最小的5歲,參與搶救的醫生已被隔離,中央1台電視新聞已播出,暫時別吃豬肉,特別是乳源的豬肉,目前廣西貴港已有13,167個已感染,收到馬上發給你關心的人,最好是群發,為了您的健康,請轉發吧,少買豬肉吃。」破解關鍵點:十三名男女生感染SK5病毒死亡,少買豬肉吃?大錯特錯!蘭姆酒

http://bit.ly/2C5jVrI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