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得肺腺癌而死的人都要找大量燒煤假博士集團算帳
綠粹執政護航者李遠哲說糖是毒,則台糖應改稱台毒,義美高志明就是在毒害人,全台灣所有糕餅店都可以關門倒閉了。李護航萊豬又說「台灣空氣這麼差,得到肺腺癌的人這麼多,大家不關心空汙、肺腺癌,每天都在談萊豬,很不可思議。」李先生!萊劑才是毒啊!不能吃的,不然為何衛生署、奧委會、…皆列為禁藥。李搞的教改建構式數學把台灣眾多學生當白老鼠實驗失敗收場,害慘學子多年至今,使台灣教育水平倒退數十年,這個1/4個諾貝爾與假博士的1.5個博士真是有得比。是啊!假博士當總統這幾年大量燒煤炭,空汙嚴重,得肺腺癌而死的很多,這些人都要找假博士集團算帳,連帶挺蔡當總統的李遠哲也應負連帶責任!
民進黨創黨元老陳真說:1988年5月,在一次黨務會議上,我發言說「本黨居然有人在買票!黨中央都不想處理嗎?」沒想到,我所熟識的黨主席姚嘉文竟回說:那些都是「小節」,「做大事者不拘小節,推翻國民黨才是大目標」。會後,他私下拉我到角落,進一步跟我談這「大」道理。然而我認為清廉正直以及為人民謀取長遠福利,才是從政目標,於是退黨。一位筆名觀世的科學家投稿海外雜誌質疑蔡英文有自戀型反社會人格障礙精神病。
賭徒性格邪門像黑道流氓老大的川普和假博士臭味相投,兩人性格都有缺陷,輸不起、不認輸、自大傲慢,滿嘴謊言,狼狽為奸,耍民粹,兩人在暗盤下做骯髒交易,假博士輸出大腸花經驗,資助香港反送中,做票連任,川普黑金集團默許接納合作,假博士回饋川普,配合打台灣牌,眉來眼去故意激怒中共,照顧川普兵工軍火集團大批生意,協助川普拉攏中西部農業州搖擺州。在假博士帶領下台灣成亞洲唯一占42%挺川普的地方。
美國上演民主醜劇,台灣不惶多讓。一樣煽動佔領國會,美國惡棍川普遭各界嚴厲譴責,川普再翻臉指責佔領國會的人,死去的四人及傷者真不值,而台灣惡棍假博士卻升官發財當總統,嘍囉們也雞犬升天,真是天壤之別,表示民主的土壤養分價值不一樣。一樣為連任作票,川普要喬治亞州務卿幫忙作票11780票,被吹哨者錄音揭發,企圖透過電子計票系統作票,被一正直的電子計票系統電腦工程師制止;而假博士透過中選會李進勇護航委外中華電信子公司承包,再層層轉包電子計票系統軟體程式設計電腦工程師昧良心作票得逞連任。美國拜登獲得勝利,而台灣韓國瑜被假博士府院黨霸凌抹黃抹黑抹紅作掉。政壇詭譎,野心騙子不擇手段奪權,惡人當道,假府指使保警箝制集會連署抗議遊行,欺壓善良,動輒罰款查水表,殘害忠良,民主是這麼脆弱,台灣學美國民主學得四不像。川普執政酬庸親友財團大老闆金主白手套當首長,政商不分,家天下,富者愈富,貧者愈貧。假博士一樣政商不分,家天下,富者愈富,貧者愈貧。
繼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來幫老東家禮來推銷萊劑,隔幾天假博士就宣布進口萊豬,照顧萊劑藥廠生意。如今美國煤炭大王妻頂駐聯合國大使名號要來台,只剩12天,她就要回家幫先生賣煤,現在先來佈局,可別又進口更多的煤炭來燒,這幾年得肺腺癌而死的人都要找大量燒煤假博士集團算帳。與美國惡棍川普勾結,變態女巫婆假博士領納稅人的錢,於酈英傑面前像傀儡買辦,統治台灣做得像美國在台總督,毫無格調,喪權辱國,乃全民公敵,應道歉下台!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An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Ann 查核回應
此訊息提及台灣總統大選作票、阿札爾推銷萊劑、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芙特(Kelly Craft)遊說煤炭採購等,均為不實描述,其餘僅為個人的政治評論。

1. 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2020年8月時已表示,阿札爾來台主要目的為推動防疫合作,與美豬、美牛的議題無關。1月10日時也已嚴正澄清,美國駐聯合國大使來台,並無向台灣遊說採購美國煤炭一事,此謠言為惡意破壞台美關係。

2. 有關總統大選做票、「中選會在系統中植入後門程式」的謠言,毫無相關證據。所有投開票所的開票作業都是公開進行,任何民眾或是候選人與政黨所派的代表都可以在現場觀看與紀錄,至今並無任何實際票數出現重大差異的證據。

3. 振興醫院藥學部藥事管理科常宏傳主任表示,萊克多巴胺對人體危害是在於「過度攝取」,請民眾不用過度恐慌。萊劑僅在劑量大時才有危害,因為再好的藥都會有傷害,要產生毒理反應,時間跟劑量真的很大。

資料佐證

迎接美「乾淨的煤」?外交部痛斥聯合報:惡意破壞台美關係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21-01-10/521330

謝龍介稱「阿札爾是瘦肉精老闆」 外交部:不實謠言
https://www.mirrormedia.mg/story/20200831edi039/

【錯誤】網傳「宣布票數的時候可以設計每差票數幾張就會自動灌票」、「電腦工程師的朋友告訴我,是在計票系統植入後門程式,自動將兩方票數依比例增減後送出」?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2018

美國肉品將進口來台「萊克多巴胺」對健康危害多大?毒物科醫師:「內臟」比較有疑慮
https://heho.com.tw/archives/134842

迎接美「乾淨的煤」?外交部痛斥聯合報:惡意破壞台美關係 | 政治 | 新頭殼 Newtalk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芙特 (Kelly Craft) 將於13-15日訪台,她的夫婿Joseph Craft III是美國東部第三大煤炭生產商 Alliance Resource Partners, L.P. 的 CEO,聯合報評論「萊豬之後 又要迎接美國「乾淨的煤」?」對此,外交部痛斥,對於聯合報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21-01-10/521330

【錯誤】網傳「宣布票數的時候可以設計每差票數幾張就會自動灌票」、「電腦工程師的朋友告訴我,是在計票系統植入後門程式,自動將兩方票數依比例增減後送出」?

一、中選會表示,投開票報告表在1月11日當天就會張貼於各投開票所,供民眾自行核對、檢驗中選會官網數字。 二、所有投開票所的開票作業都是公開進行,任何民眾或是候選人與政黨所派的代表都可以在現場觀看與紀錄,而截至目前為止,並無政黨或候選人提出重新驗票的要求或是實際票數出現重大差異的証據。 三、傳言無具體證據證實計票系統經程式灌票。 因此,此傳言為「錯誤」訊息。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2018

美國肉品將進口來台「萊克多巴胺」對健康危害多大?毒物科醫師:「內臟」比較有疑慮

行政院宣布有條件開放含有「萊克多巴胺」的肉品進口,引發全台民眾關注,過去已知當服用超量的萊克多巴胺人體會立即出現噁心、頭暈等不適的中毒症狀,這樣的肉品進口會對於人體會有危害嗎?多位專家及學者認為,人吃到可能肉品上殘留少量萊克多巴胺,在安全範圍內對健康沒有影響,但如果是內臟就要注意,但還是希望政府有完整的「風險評估報告」。 「萊克多巴胺」毒性相對低!過量仍有危害 其實「萊克多巴胺」是瘦肉精的一種,算

https://heho.com.tw/archives/134842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