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科学家想检验他的理论。
他需要一名志愿者在最后一刻死去。 他终于找到了,他是一个应该在电椅上执行死刑的罪犯。
科学家向囚犯建议:他将参加一项科学实验,即在血液缓慢流动到最后一滴的同时,将心率降至最低。 他解释说,囚犯只有极小的生存机会,但他的死肯定是没有痛苦和痛苦的。
犯人同意这样死比坐在电椅上好。 他被放在担架担架上,将他的身体绑得无法动弹。
然后医生在他的手腕上做了一个小切口,在他的手下放了一个小铝碗。
伤口是平的,只有第一层皮肤,但犯人以为自己的血管被割破了。
担架下方放置了一个带有小阀门的容器,该阀门可以调节液滴形式的液体流动。
囚犯可以听到输液的声音,并计算着他认为是他的血液的每一滴。
虽然测试人员没有看到,但科学家盖住了阀门,使液滴滴得更慢,目的是让他相信自己在流血。
几分钟后,犯人脸色惨白,心跳加快。 当绝望达到顶峰时,科学家完全关闭阀门,囚犯很快心脏病发作——他死了
这位科学家已经能够证明我们所感知的一切,无论是积极的还是消极的,都会影响我们,影响我们的整个心理和躯体器官。
当人们被告知他们感染了致命病毒时,人们会因恐惧而死。
通过媒体吸收信息,我们日以继夜地充满恐惧,我们的免疫力被这种恐惧削弱了。
今天众所周知,死于病毒的危险很小,但你的想法不同。 事实上,只有当免疫系统非常虚弱时,才会出现并发症。
如果您的健康状况良好并且您不惧怕疾病,则没有病毒具有强大的威力。
也许这就是为什么许多孩子在非常严峻的情况下幸存下来的原因,因为他们的思想不惧怕死亡。
因此,请注意您牢记的内容以及您的信念和信念。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