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一個彰化媽媽的心聲:
我很膽小,又是兩個孩子的媽.......對……我很孬,就是最怕打仗的人。
可是看到香港、中國,感覺如果不打仗,該不會就是投降了吧?每次看電視和網路都說,台灣人以後就跟香港人一樣,不是被捕就是「被自殺」,這…….也太恐怖了!
如果不想打仗,又不想被殺,那怎麼辦?
我是真的會怕!抓著老公討論,才慢慢理解:
*投降,就 100% 沒機會了,台灣人一定是被捕、「被自殺」、財產充公。
*如果加強國防,國際挺台灣,那反而有機會,戰爭不會發生。說不定還可以等到中共垮台!
因為台灣海峽,台灣本來就很難打,又有國際挺台灣。美國現在天天巡台灣,就像保全巡邏一樣……中共要打,還要面對美、日、澳洲、印度聯軍,這樣他們也會怕。
而且中共自己現在內亂嚴重,到處在抗議,所以習近平也會猶豫:
他打台灣,只要幾天打不下來,中共內部就可能政變,他自己就會垮台,就像現在各地中國人抗議一樣,這樣習近平也會怕。所以,只要台灣國防越強,國際聲援越多,這樣,反而不容易有戰爭!
*老公告訴我,我也終於看懂:
這幾年,國際政要常常,一團一團來拜訪總統,這都是在告訴中共:台灣旁邊有誰,你不要亂來。
買國防軍備,也很重要!是在告訴中共:我很難打,不要亂來!
我也開始注意,那些阻擋國防預算,外國政要來訪時,一直罵的人。
這太奇怪了,他們是希望台灣手中沒武器、沒有國際奧援嗎?
*如果是你,你朋友自己家不裝保全,不肯努力,只希望你出錢出力保護他,平常又愛罵你、又懷疑你,你會願意幫忙他嗎?
將心比心,其實不難。
我最近在看中國的新聞,他們內部越來越亂,人民在鬧革命,經濟也在崩盤……他們垮台,是真的有機會!
不過台灣自己要頂住啊,如果放棄國防、把國際上的支持趕走,那台灣就只剩下自己了。手中沒武器,身邊又沒人,中共不打你打誰?
我們只要好好投票,認真買武器,不要把國際友人趕跑。
讓國際一起幫忙台灣,這是唯一的機會。
我是來自彰化的王媽媽,沒什麼權勢,只能靠 LINE 發聲。
如果你跟我一樣,害怕一家老小被捲入戰爭,拜託幫忙轉傳出去!拜託拜託!!
近 31 日
3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