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P被註銷護照!毛嘉慶怒:我們要為他討公道
(引自2022年10月29日政經關不了)

外交部不敢跟美國引渡彭P!?大搞黑名單!?

彭文正今天被取消了中華民國護照。

對,彭文正今天被取消了中華民國護照。21世紀了,2022年10月27號宣佈戒嚴了嗎?萊豬黨不宣佈戒嚴就搞戒嚴,彭文正今天被取消中華民國護照,有道理嗎?我們先去掃街買票,順便幫彭文正討個公道。

這個新聞我看媒體根本報不出來啊。我們要替他討公道。登記20號毛嘉慶,市議員登記20號毛嘉慶,讓我們一起毛起來拼,謝謝大家!

中國臺灣省台北市的鄭運鵬,在不在?為了賺人民幣在大陸的表格上面寫,他自己寫他自己是中國人臺灣省台北市的鄭運鵬,在不在出來面對。

我的好朋友彭文正,今天被你們這些萊豬黨,沒有宣佈戒嚴就搞戒嚴,萊豬黨取消了我好朋友彭文正的中華民國護照。就因為彭文正一直在追打蔡英文的假博士跟假論文,被你們弄成通緝犯。彭文正今天被萊豬黨取消了中華民國護照。你們這些天天在騙選票騙鈔票的假台獨,把台獨當生意不敢當王九蛋。

鄭運鵬為什麼為了賺人民弊,在中國大陸的專利表格申請單上面,寫鄭運鵬自己是中國臺灣省台北市的鄭運鵬,你們敢大聲說嗎? 騙選票騙鈔票。我們到底欠這個萊豬黨多少?噁心!

今年選舉有良心的中壢人,桃園鄉親不能夠再投給西門燦的接班人鄭運鵬。

中國臺灣省台北市的鄭運鵬出來面對。

緊急報告!台灣民主危機!還沒戒嚴搞戒嚴!
近 31 日
0 次瀏覽
網友回報補充

這是選舉假訊息及不實宣傳,目的為製造政治仇恨值,及藉此扶持及宣傳親中(統派)等行為。(影片曝光 張善政參加經濟黨聚餐並致詞。來源:自由。網址: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paper/1549404 ,另一報導,來源:聯合, 網址:https://udn.com/news/story/122682/6739406 )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