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的老師們!
(吳老師撰文請廣為轉發)

民進黨政府為了找犧牲品,作國產疫苗的白老鼠,終於痛下毒手,要拿全國30萬名的老師們做代罪羔羊,已經下令:要求全台灣的老師們,必須要在開學前,先注射過疫苗。否則,不得進入學校上課。而且,沒得選擇,只有國產的高端疫苗可打,老師們個個有苦難言,不知如何是好?

可憐的30萬名老師們,為了工作,為了生計,只得冒著生命危險,被逼迫將自己手臂,心不甘情不願的,交付給毫無任何保障的國產疫苗。任憑宰割,生死由命,死活有它,悲哀啊!

民進黨不是說「人民有權可以自行選擇要注射的疫苗嗎」?為什麼又食言而肥了呢?其實這也沒什麼好奇怪的。因為,民進黨所說過的話,所做過的承諾,從來就沒有兌現過。民進黨政府,本來就是一個以詐騙集團為首的不義政權。

如果,你也是老師,這個時候你能怎麼辦呢?不打國產疫苗,進不了學校,不能教書,沒有工作,活不下去。豁出去了,拼了老命讓他打吧!又不知道會有什麼樣的不良後遺症?進退兩難啊!

為了生活,為了工作,可以忍氣吞聲,卑躬屈膝。但是,總不能冒生命危險,去施打國產疫苗啊。如果,要冒如此巨大風險,還不如去搶銀行更快,同樣都是冒險,到底要冒哪個險呢?

全國有421萬名學生,有27萬名老師。如果加上代課,兼課老師們,就超過30萬了,又加上學校教職員,就有近百萬人之多了。難道這些老師和教職員們中,就沒有向來都是支持民進黨的人士嗎?

請問:你們這個時候做何感想?你們還不生氣嗎?你們還不覺醒嗎?
俗話說「慷慨捐生易,從容就義難」。何況,是被誘騙,被逼迫的去做國產疫苗的白老鼠和犧牲品,不值得卻又無奈啊!

吳軾子 2021年8月20日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Happy Cat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Happy Cat 查核回應
高級中等以下學校的教職員,均由各縣市政府造冊施打疫苗,目前可以查到的相關新聞台中市:莫德納、屏東縣:莫德納,彰化縣:AZ
,其他縣市則是上1922登記,並可自選所欲施打的疫苗,無文中所述強制施打國產疫苗情況。

資料佐證

屏東縣政府新聞
https://www.pthg.gov.tw/News_Content.aspx?n=EC690F93E81FF22D&s=D37E9754D971D0FF

聯合報新聞
https://udn.com/news/story/122190/5687619
https://udn.com/news/story/122190/5682798?fbclid=IwAR0F7z8S0V7Y5ni13bEeq31DqRqc1pjZlE2_dips6LliQOA7uQqhlnIX2f0

中央通訊社新聞
https://www.cna.com.tw/news/ahel/202108120085.aspx

台中衛生所誤把AZ當莫德納 3老師打完才發現超傻眼 | 聯合新聞網:最懂你的新聞網站

日前有網友分享表示帶媽媽去衛生所接種疫苗,打前被告知打「莫德納」,未料打完不到3分鐘,護理人員匆忙表示「剛剛拿錯了,所以...

https://udn.com/news/story/122190/5687619

教職員拚開學前打疫苗 首階段已9成接種 | 生活 | 中央社 CNA

教育部規劃讓中小學教職員在開學前接種疫苗,據最新統計,第1階段造冊的33萬餘人中,接種率已達9成,後續階段包括新進教師、新聘代理教師,也完成造冊,將陸續安排施打。

https://www.cna.com.tw/news/ahel/202108120085.aspx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