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8篇


(0)政治虛虛實實真真假假.阿扁落難後.是誰得利.一個自始至終都是國民黨黑金集團李登輝成員的蔡飯桶.一夕間接掌台灣最大反對黨的民進黨的黨主席.是不是有點諷刺?結果因反對國民黨黑金而去支持民進黨的你.接受黑金餘毒蔡飯桶的領導.哈哈!人生真是有趣.


(1)台灣的機車真的很機車.同樣日系摩托車.大陸李氏可春買一台.人民幣9千.折合台幣4萬不到.我看台灣要6萬以上.台灣是課蝦米死人骨頭稅.怎麼那麼貴.我覺得台灣還是統一比較好.否則賺的錢通通都拿去買米國的破銅爛鐵了.米國在朝鮮自己都被老共打了個狗吃屎.還要保護台灣.


(2)台灣家電產品真的很貴.機車電動車也一樣.(台灣的蝦米碗糕稅是不是高得嚇死人?)現在網路很發達.大家都會比較.我看只有蔡飯桶一個人還在做春秋大夢.以為可以一手遮天.算了吧!1450是拿錢扯謊的.撐不了幾年的.


(3)中國大陸視頻沙漠綠化工程做得很好.新冠病毒和植物很像.沙漠之所以成為沙漠.是因為缺水.並不是沒有綠化的種子.所以不存在新冠發源自哪裡.只要哪裡適合就哪裡生長.


(4)你們想過這個問題沒?為什麼美國有那麼多人不相信新冠病毒.因為醫學上經常做螳臂擋車的動作.缺乏整體養生的概念.新冠病毒若能防堵.流感早就絕跡了.


(5)李登輝藉國民黨的殼.培養民進黨.等國民黨爛了.一腳踢開.靠過去民進黨.蔡英文是李登輝的徒弟.藉民進黨的殼.培養時代力量.同理.等民進黨被她搞爛後.一腳踢開民進黨.靠過去時代力量.這是一定的.


(6)我從來不認為蔡飯桶是民進黨.你認為李登輝是民進黨嗎?蔡飯桶是李登輝拉她一把.陳水扁上來.才真的重用蔡飯桶.阿扁下台後.蔡才來撐起民進黨.當黨主席.政治虛虛實實真真假假.誰曉得陳水扁國務機要費事件的背後推手是誰.如果不是國民黨.你會認為是誰?陳水扁落難誰受益?我是從來不認為她是民進黨.所以挺黃捷.不挺王浩宇.不奇怪.或許她心中.時代力量是直屬於她的保皇黨.而王浩宇只是棄黨餘虐.(你們在電視上絕對看不到以上論述)


(7)黃偉翰說黃捷是時代力量.又不是民進黨.蔡英文說要傾全黨之力護她.好奇怪.我又有話說了.李登輝藉國民黨的殼.培養民進黨.蔡英文藉民進黨的殼.培養時代力量.你們政治看了幾十年.難道看不出來嗎?等民進黨被她搞爛了以後.你們怎麼知道她不會跳船去時代.當黨主席呢?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嘎琳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嘎琳 查核回應
關於民進黨與總統蔡英文對罷免王浩宇和黃捷態度不同的問題,王浩宇說明由於選區結構不同,應對方式也不同,但都是黨中央認為最適當的方式。另外黃捷已在2020年8月26日宣布退出時代力量,現為高雄鳳山無黨籍議員。

資料佐證

王浩宇2021年1月25日臉書貼文
https://www.facebook.com/WangHauYu/posts/10208786311013191

黃捷2020年8月26日臉書貼文
https://www.facebook.com/FongshanHuangjie/posts/2691332997861100

王浩宇

這幾天,挑撥離間的人很多。 很多媒體私下問我,總統是不是跟我切割? 會不會埋怨黨沒有像挺黃捷那樣挺我?問我會不會支持黃捷?網路上也有許多民進黨、台派的支持者,對黨中央 #挺黃捷 的決策表達各種不同意見。 其實,我對民進黨只有感激兩個字。...

https://www.facebook.com/WangHauYu/posts/10208786311013191

黃捷 高雄市議員

抱歉,在這樣的暴雨時刻跟大家分享風雨飄搖的心情。 過去一年多來,許多同志試圖點出黨內問題,可惜卻從未被嚴正面對。黨內的風氣不是檢討問題,而是檢討提出問題的人,輕易的用「小綠」、「外力介入」來貼標籤,模糊焦點、避重就輕,導致一而再再而三有同志退黨。...

https://www.facebook.com/FongshanHuangjie/posts/2691332997861100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