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有些事該注意了:
(1)退休後儘量少去原單位,因為真正喜歡你的人不多。
(2)不要和年輕人攪和,你和他們不是一個層次。有空可和對脾氣的老友小酌品茗,暢快且長壽。
(3)能自理的時候,不要和孩子們在一起生活。
(4)自己能做的事情自己做,哪怕品質差點,也不要麻煩別人,包括自己的孩子。
(5)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吃自己喜歡吃的東西。
(6)什麼“保健品”也不要相信,因為那都是騙人的,有時候還會起反作用。
(7)有病及時就醫,別怕醫生嚇唬你,因為老年人身體的各個器官功能衰退,是自然規律。
(8)現代化的東西,比如“智慧手機”等,要認真的學習研究,別認為你學不會。
(9)把金錢看輕點,因為錢再多,除了有病用得上,其他地方用不了多少。
(10)善待自己的老伴,因為真正用人的時候,她(他)比誰都強。
(11)不要攀比別人的家庭,不要老說別人的子女如何孝順。
(12)千萬別以老賣老,世上最不值錢的就是年齡。
(13)很多場合不要多嘴,在家裡不要嘮叨個沒完,碎嘴誰都煩。
二、老年養生防摔跤
(1)袁隆平平時也沒有什麼基礎疾病,摔一跤也沒有斷骨,為什麼沒到三個月就去世呢?在總結考察了三百多位百歲老人後發現驚人的資料,凡是摔過一跤的百歲老人,幾乎都在三個月內必死無疑。
(2)摔跤不一定會骨折,但摔倒時的振動衝擊力會使老人全身機能處於散架斷路狀態,經絡不通,不能成為有機整體達到自我平衡調節,導致臟腑各功能快速衰竭,所以快速死亡。
(3)蔣介石的死亡也是源於一次撞車,雖然外表皮沒有受損,但心臟辦膜受到強力的衝擊脫垂移位,造成心臟供血不足,人為的造成心臟病,最後心力衰竭,蔣介石最後也說這次車禍讓他折壽十年,終年88歲。
(4)特別注意衛生間防滑,上樓梯注意不要摔倒,大家多多保重。
所以老年人一定要注意防滑防摔倒,摔倒一次,折壽十年。因為筋骨筋脈全部破壞了。做手術於事無補,保守治療也是拖死。因此,小心小心再小心,這絕對不是危言聳聽。
近 31 日
4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vanillam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vanillam 查核回應
此文章複製自一個臉書帳戶稱為「虎尾唐先生」,分享他的人生感想,不在查證範圍。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2934538060099864&id=1451557998397885

同一文章亦被複製在很多簡體字的內容養場網站,例子如下:
https://www.siliu.net/p/0dz66znzxl.html
http://www.360doc.com/content/21/0904/12/52366458_994053334.shtml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