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也受不了

長期力挺民進黨、經常和我意見對立的館長,現在也不爽民進黨了,說自己的健身房被迫關門,損失至少上千萬元。

然而,受三級防疫警戒所及,雙北市有許多「館長們」停業,這些損失,是誰造成的?

建議縮短機師隔離時間的范雲,當然是原因之一;但台灣防疫真正的破口,還是疫苗施打率太低,只靠防堵,不可能做到百分之百。

台灣本可以有三千萬劑,保護力遠優於AZ,又沒有副作用疑慮的BNT疫苗,那麼醫護、機師會在第一時間施打,就不會發生諾富特旅館群聚;但因為民進黨堅持「不向大陸代理商購買」,被BNT原廠已讀不回,再加上到現在政府始終不敢查的「吳姓立委」介入導致破局,才讓今天台灣無數的「館長們」面臨今天的困境

館長身為老闆,最了解經營者的辛苦。必須停業的十四天,老闆要嘛給員工無薪假,要嘛咬著牙虧本給薪,但虧本能撐多久呢? 

大地假期旅行社倒了。士林30年排骨湯倒了,對觀光、服務業者來說,若不是真的撐不下去,誰願意倒店關門。

「館長們」虧本經營、許多勞工失去生計,防疫是一場長期抗戰,前期跑得快,不代表能跑完全程,我們的疫苗政策、防疫政策,真的到了要全盤檢視、栓緊螺絲的時候了!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