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最高法院:
美國法律不適用於美國境外!
https://tw.news.yahoo.com/華郵直言-美犯了可怕的政治錯誤-215008262.html
中國人口(13.9億)是美國人口(3.26億)的4.27倍。 中國的人均GDP只要成長到成為美國的一半,中國的總GDP就會成為美國的兩倍!
中國即將超越美國; 未來,綜和國力可能成為美國的兩倍、四倍!
川普及眾多短視的政客、人民看不清大勢所趨,妄想阻擋中國崛起,就如螳臂擋車,非但徒勞無功,而且種下惡果,將來可能遭到已經崛起的中國報復、反撲!
(請轉傳)

華郵直言 美犯了可怕的政治錯誤 - Yahoo奇摩新聞

中國時報【鍾玉玨╱綜合報導】《華盛頓郵報》8日報導指出,以華為違反美國制裁伊朗的禁令起訴華為,在美國或許合法,卻犯了一個可怕的政治錯誤。以美國國家主權為訴求,打壓或圍堵華為這個威脅,也許是無可指責的決定,但不容否認,美國可能要為此付出慘痛的經濟與政治代價。文章撰稿人卡拉貝爾(Zachary Karabell)說,孟晚舟不僅是華為高層,也是華為創辦人任正非的女兒,若將華為比喻為蘋果,逮捕孟晚舟形同逮

https://tw.news.yahoo.com/%E8%8F%AF%E9%83%B5%E7%9B%B4%E8%A8%80-%E7%BE%8E%E7%8A%AF%E4%BA%86%E5%8F%AF%E6%80%95%E7%9A%84%E6%94%BF%E6%B2%BB%E9%8C%AF%E8%AA%A4-215008262.html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Hao Tu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Hao Tu 查核回應
在中美貿易戰中美國的策略必有其利弊,但單方面地指出美國犯了可怕的政治錯誤就屬於個人立場。也許美國想要起訴是事實,想要對付他們來阻擋他們在伊朗的產品置入也是事實,但沒人說得準是否是個錯誤。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out.reddit.com/t3_aksibt?url=http://www.bbc.co.uk/news/world-us-canada-47036515&token=AQAA5chnXO2Ch1A0BPMS2wcuZhmffd79rrmDRWpjIqFI3YZ7QC85&app_name=desktop2x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