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專題上線】台灣乳業將迎來史上最慘淘汰潮🐄

「台灣3成酪農,恐怕會消失。」這不是危言聳聽,而是可能發生在不久後的2025年!

2013年台灣簽下《台紐經濟合作協定》的那刻,「液態乳」將在2025年時降至零關稅,屆時鮮乳將可以低廉的價格輸入,預示了台灣酪農業將掀起一場牛乳戰爭,且將對台灣乳品市場造成莫大衝擊。戰爭在即,台灣酪農準備好了嗎?

台灣乳業是升級還是淘汰全看現在👉https://www.foodnext.net/issue/5739679853

台灣乳業將迎來史上最慘淘汰潮

「台灣3成酪農,恐怕會消失。」這不是危言聳聽,而是可能發生在不久後的2025年。早在2013年,台灣簽下《台紐經濟合作協定》的那刻,「液態乳」將在2025年時降至零關稅,屆時鮮乳將可以低廉的價格輸入,預示了台灣酪農業將掀起一場牛乳戰爭,且將對台灣乳品市場造成莫大衝擊。戰爭在即,台灣酪農究竟準備好了嗎?台灣乳業是升級還是淘汰全看現在。

https://www.foodnext.net/issue/5739679853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