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 !全球34位英雄醫生專家警告疫苗危險(4)

請將此視頻廣泛轉發給您的朋友和家人。發送給你的家庭醫生, 醫院、學校、牧師、市長和其他在你的社區有責任的人也更加重要!

如果我們都分享這個視頻,我們就能喚醒人類。我們可以共同阻止腐敗,阻止這場疫苗災難,共同創造一個更加美好的世界。

總結這34名醫生或專家的觀點,其中:

認為疫苗不安全,並反對COVID疫苗的,有全部34名醫生和專家,占100%。

認為這個COVID-19疫情不是醫學定義的大流行病有21位,占61%

讓我們記住他們的名字:1.Kelly Madej 2.Andrew Kaufman 3. Hilde de Smet 4.Nils Fosse 5.Mohammad Adil 6.Dolores Cahill 7.Zac Cox 8.Johan Dennis 9.Daniel Cullum 10.Moritz von der Borch 11.Kevin Corbett 12.Kate Shemirani 13.Barre Lando 14.Borris Dragin 15.Piotr Rubas 16.Natalia Prego Cancelo 17.Kelly Brogan 18.Konstantin Pavlidis 19.Heiko Santelmann 20.Mikael Nordfors 21.Elke de Klerk

認為疫苗是用人做實驗的有15名,占44%

讓我們記住他們的名字: Hilde de Smet,Elizabeth Evans,Dolores Cahill,Johan Dennis,Kate Shemirani,Borris Dragin,Piotr Rubas,Nour De San,Kelly Brogan,Konstantin Pavlidis ,Sherri Tenpenny,Senta Depuydt,Heiko Santelmann, Mikael Nordfors, Elke de Klerk

明確指出,PCR 測試是錯誤的手段的有5名

讓我們記住他們的名字:Kelly Madej,Anna Forbes,Ralph Sundberg,Barre Lando,Konstantin Pavlidis

明確指出,疫苗可能改變DNA或是一種種族滅絕行為的有8名

讓我們記住他們的名字:Johan Dennis,Kevin Corbett,Kate Shemirani, Konstantin Pavlidis,Sherri Tenpenny,Senta Depuydt, Heiko Santelmann, Elke de Klerk

Dr. Sherri Tenpenny,在美國是幾家大型診所的正式醫務主任,她在視頻中說:

“要知道,當他們開發這個項目時,它是在2005年PREP法案的保護傘下

他們擁有完整的責任保護,如果這種疫苗對你造成傷害,你不能起訴他們,你沒有追索權。

自2002年發生SARS以來,他們一直在努力開發冠狀病毒疫苗。

和他們所做的每一項動物實驗,特別是對雪貂的研究 。雪貂的免疫系統最能模擬人類成人的免疫系統。所有雪貂,兔子和大鼠研究,這些動物最後都出現了一種矛盾的免疫反應。其中抗體水平非常高,實際上是加速了感染,使其更加惡化。並允許這部分病毒進入細胞內部,被納入該疫苗接受者的DNA中,通過一個叫做轉導的過程。

轉導不可逆地將病毒的片段放入你的DNA,並會改變你的細胞”。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