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複製貼上]
非常重要,一定要廣傳

根據最新的情資

國台辦王毅拍板「定基專案」,目標:裂解台灣民主勢力。
因為國民黨挺韓、反韓內鬨喬不攏,但民進黨卻即將完成初選,確認候選人。
為了阻止民進黨總統候選人確認後的黨內整合,中國中央台辦主任王毅,6月5日在全國台辦組織工作會議上正式指示「定基專案」。

這個「定基專案」的戰略目標,就是利用民黨黨初選的脆弱期,分裂「台灣民主勢力」。
當中特別指示動用俗稱「水軍」的各組網路部隊,開始操作民進黨黨內初選「作弊」的謠言,目前這類謠言已經大量的在各大LINE群組跟臉書流竄。

什麼是「水軍」?
所謂「水軍」,就是會假裝跟你的立場相同,比你更積極去攻擊對方,但卻不跟你商量,目的就是讓你們雙方永遠沒有辦法講和,而他們可以從中獲得最大利益。

「定基專案」的紅色「水軍」打算怎麼分裂「台灣民主勢力」?
王毅拍板的「定基專案」,是要利用這次激烈的民進黨初選,挑起蔡英文跟賴清德支持陣營的激烈對抗,阻止初選結束後的整合。最新的情資顯示,就是故意放出對方「作弊」的假訊息,讓獲勝的一方覺得受到羞辱,失敗的一方不接受民主結果,最後亂倒大選都沒有辦法團結。這就是國台辦的目的。

請廣傳:大家一定要小心,不要被利用。
如果有人挑撥初選作弊,叫他交代金流哪裡來?!
近 31 日
0 次瀏覽
網友回報補充

王毅目前是任外交部部長和國務委員,過去曾任國台辦主任,但現在已經不是了。可能來源要再查證一下? 他2013年就卸下國台辦主任職位,故這個消息有可能是誤傳或至少有誤。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真的,我只想喝茶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真的,我只想喝茶 查核回應
1.中國若真有此政策,一般單位是無法查證的。
2.王毅於2013年6月13日卸任國台辦主任,並任職外交部長至今。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