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108年0905開始擴大交通安全服務,全面取締超速違規喔,除了固定桿外,也要小心機動測速器)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4000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4000 查核回應
這些關於「台南市開始大執法」的LINE訊息,大致上來說不是謠言,只有小部分的錯誤,因為台南市確實有同步加強取締。

不過呢,「每天都要算績效,取締數量無上限」這說法就不太對啦,把警察講得好像是為了績效才故意找碴取締一樣

LINE訊息提到「108.8.1起台南市開始違規大執法」的部分是正確無誤的,但是「台南市明天開始三天要大取締」這說法就不正確了,不只是沒有把「明天」這時間點寫清楚,台南市政府警察局也沒有公告取締執法只有「三天」

另外,台南市交通大執法並不是只專注於「闖紅燈」這款違規而已唷!未戴安全帽、未繫安全帶、機車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逆向行駛或是酒後駕車等等違規情況,都是台南市政府警察局的取締重點

資料佐證

https://www.rumtoast.com/11834/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