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樣的蔡老師

我選修過蔡英文的一堂課,從頭到尾,她只出現「到」課一次,那天她說她很忙,說她被派任負責我國政府與外國的商業談判事宜,她說她會盡量來教課,沒有來的時候,會有她的學生來課堂上把重點抄寫在黑板上,要我們把那抄記下來。結果是:她就只來那一千零一次的一次。每次到了上課時間,都是由她的「學生」(不知道是那裡的學生)來教室裡抄寫一些貿易法規的東西,我們班上的學生不用買課本(研究所班級的學生沒有幾位),沒有指定任何課本或文章必須研讀的,她真的是壞了政大管研所的招牌。
她給我的分數成績近90分,我想其他的人也都是很高分吧!坦白說,她給那種高分成績,她沒有實施考試、沒有要求交報告、交作業、交筆記(按照其規定要抄下她派來學生抄寫在黑板上的粉筆字,對於黑板上所抄寫的文字是沒有任何人解說的,連個代課老師她都沒有找),就這麼樣過一整個學期,我們當學生的只要出席到課來抄寫黑板上的字,就可以了(她的學生要求我們簽名),真的丨是離譜透頂。
那裡像其他老師的要求,我有讀不完的文章,做和交不完的報告,還輪不完的課堂上Presentation!
我不是刻意去選她的爛課,只是碰到了。
蔡英文要競選總統時,我逢人就講起這一段我和她的奇遇,我拜託人千萬別選她。可是,沒有人相信我!那已經是二十多年前的事吧!
近 31 日
1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Chidori Anchia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Chidori Anchia 查核回應
不具名評論,過於主觀之論述不足以考證

不同意見出處

除非有公開社論經報導,否則類似觀點無法考究
1 則回應被作者自行刪除。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