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子油的真正好處 /
其中一些驚人脂肪的來源是椰子油。這些好脂肪是“中鏈脂肪酸”(或 MCFA)。他們是:

● 辛酸,
● 月桂酸,和
● 癸酸

這些脂肪酸令人驚奇的事情之一是它們比許多其他脂肪更容易轉化為能量。雖然大多數脂肪經過一個需要 26 個步驟才能轉化為能量的過程,但這些 MCFA 只需要三個步驟。因為它們比長鏈脂肪酸小,所以相對容易消化。而且因為它們是由肝臟處理的,它們在肝臟完成其工作後立即變成能量。

1)它有助於預防心髒病和高血壓。椰子油富含天然飽和脂肪。這不僅會增加血液中好膽固醇的含量,而且實際上還有助於將壞膽固醇轉化為好膽固醇。

2)它可以幫助大腦功能。當 MFCA 通過肝臟加工時,該過程的副產品是酮。酮是您的組織和肌肉可用作燃料的能量替代品。當您的身體不能產生足夠的胰島素將葡萄糖轉化為能量時,身體可以使用酮類來代替。這對大腦健康有很大的潛在影響。患有阿爾茨海默病的人的大腦通常已經失去了製造胰島素的能力。酮可以介入並提供另一種能量來源來維持大腦功能。

3) 有助於預防癌症。腫瘤利用糖來生長,但腫瘤細胞無法從酮中獲取能量。通過食用椰子油產生更多的酮體,為身體提供健康細胞所需的能量,同時剝奪癌細胞的能量。相當了不起。

4)它可以幫助你減掉腹部脂肪。一項針對 40 名腹部肥胖女性的研究發現,她們在每天服用 2 湯匙椰子油補充劑 12 週後減掉了大量脂肪。

關於椰子油益處的研究仍在進行中,每盎司含有大量卡路里,因此不應過量使用。將其融入飲食的最簡單方法之一是用椰子油代替標準食用油。但是,請記住,椰子油不是高溫烹飪(約 350 度以上)的最佳選擇,除此之外,它的味道很好,那麼除了壞脂肪,你還有什麼要失去的呢?
近 31 日
4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