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5
⚡緊急代禱:
發佈來自螞蟻(馬鳳儀)姐:
…………………………………………………………
各位弟兄姊妹平安:
我是馬鳳儀,長期在新竹県尖石鄉當志工,目前獲知賴建安弟兄是新竹尖石梅花教會的信徒,他是一個認真負責的爸爸,非常的顧家,一心一意工作就是要讓三個小孩能夠過一般正常人过的生活,因為他從小就是受虐兒,父母都是音啞人士,而父親又早逝,從小过的很辛苦,所以他非常的努力工作,為了是要讓家人能夠過一個好的生活,他每天騎摩托車從新竹尖石山上去到桃園上班,放假為了孩子也是常去賺錢,但是因為過於勞累所以導致他的身體(他才39歲)目前已經器官衰竭,現在就是在医院治療,等待上帝顯神跡來幫助,讓他能夠再有一個機會好起來,請大家也為他代禱,因為他是家庭的主要收入來源,他發生這樣的事情,收入都沒有了,那孩子還小還在上學,仍有許多花費,請大家發揮人溺己溺,人飢己飢的精神,能夠來幫忙,讓這個家庭渡過這次難關,我們大家有錢出錢,就是100塊也不嫌少,請你們有這個感動的可以匯款到他們梅花教会的協會指定捐款給賴建安家屬使用,他們就會把錢轉給家屬的,他現在住院也是要很多的開銷,我們都很相信施比受更為有福,當我們幫助別人的時候,上帝也會給我們祝福!


(花)(花)(花)
轉傳~~我弟弟賴健安週四凌晨因身體不適,急診送到竹東的醫院,醫生診斷肺炎,我們以為只要在醫院治療,住院個幾天就可返家,週四下午接到醫生通知表示弟弟病情惡化需要插管,當天他也直接送到加護病房,週五早上因為多處器官逐漸衰竭,在家人討論下儘速將他轉診至新竹馬偕醫院,目前弟弟在新竹馬偕醫院的外科加護病房治療,醫生表示他的生命徵象非正常值,所以無法進行開刀處理他內臟發炎的狀況,現只能以最高劑量的抗生素來治療四個衰竭的器官(心、肺、肝、腎),事出突然,加上三個女兒(高二、國二、小五)即將開學,弟弟是家庭主要經濟來源者,經濟也將陷入困境,亟需協助,謝謝!

……………………………………………………
2021-08-25
(花)以下為教會附設協會帳號與聯絡人


需要索取奉獻收據寄送可以跟以下二位作联繫:
周紫芸小姐
電話0958872226
馬鳳儀小姐
電話0915056588


新竹縣尖石鄉
梅嘎浪總體產業發展協會

新竹縣尖石鄉梅花村4鄰90號
統一編號2151-4151

…………………………………………………………

(小編附註)
2021-08-25來自於新竹尖石鄉梅花部落的緊急代禱信息。

這是泰雅族的基督肢體,他是一位堅韌的父親,他39歲有三位就學中的孩子,目前性命垂危,器官衰竭。懇請代禱與支持。以上轉貼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