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名美國空軍飛行員因新冠肺炎疫苗接種要求辭職*
By Michael Baxter
2021 年 9 月 1 日
Real Raw News 獲悉,由於國防部長勞埃德·奧斯汀 (Lloyd Austin) 要求所有武裝部隊成員立即接種新冠肺炎疫苗的授權違憲,27 名現役美國空軍飛行員已辭職。
外逃始於 8 月 27 日,弗吉尼亞州蘭利-尤斯蒂斯聯合基地第 1 戰鬥機聯隊的 12 名飛行員在凌晨 4:00 收到一條短信,指示他們提交給強制性在同一天上午 10:00 之前接種新冠肺炎疫苗。目前尚不清楚飛行員是否在辭職前進行了合作,但所有 12 份辭職都是在 90 分鐘內提交的。
一名 29 歲的 F-22 猛禽飛行員在談到這種情況時說:“我們進行例行體檢,必須符合嚴格的健康標準才能繼續執行飛行任務。我認為可以肯定地說,所有空軍飛行員的身體狀況都很好。我們必須承受身體上的極端 G 力壓力。我們沒有理由面臨新冠肺炎的風險或因此而生病。我知道我並不是唯一一個拒絕這種潛在危險且完全未經測試的鏡頭。”
其他空軍基地的飛行員顯然也加入了他的行列。
一天后,路易斯安那州巴克斯代爾第 2 轟炸聯隊的 15 名飛行員也收到了接受刺戳的命令後提交了辭職信。該命令明確指出,任何拒絕接種新冠肺炎疫苗的官員都將失去其飛行身份並受到紀律處分,包括可能被不光彩地解僱。
第 2 轟炸聯隊的一名飛行員告訴 RRN,他和他的飛行員夥伴們走進他們的指揮官辦公室,把辭職信丟在了辦公桌上。他補充說,飛行員和維修人員——不能簡單地從服務中辭職的入伍人員——也對強制接種疫苗的要求感到憤怒。他告訴 RRN,他們中的一些人已經發出艱辛的信函,要求提前從空軍解僱,主要是因為他們對已經殺死數千名軍人和平民在內的健康人的疫苗不抱信心。
“這僅僅是個開始。我們中的更多人將轉過身來,”他說。
隨著它的發展,RRN 將提供有關此主題的更多詳細信息。
*27 U.S. Air Force Pilots Resign Over Covid-19 Vaccination Mandate*
https://realrawnews.com/2021/09/27-u-s-air-force-pilots-resign-over-covid-19-vaccination-mandate/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