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全球顧台灣PART 7】還好修法了!賣國比賣陰宅還好賺 又判得輕🔥網路戰如火如荼 中國用LINE消滅台灣意志 @筱君 台灣 PLUS

主持人:在台灣使用LINE的人口約1500萬人。

🎯王定宇立委:LINE的母公司是日本🇯🇵的Z集團,由韓國🇰🇷營運,它的後台工程維護曾經委託中國🇨🇳上海的工程師,所以中國🇨🇳的工程師可以進到後台看到你的資料,這在2021年爆發過。LINE公司曾說台灣的後台資料沒有放在那一塊,但這需LINE公司進一步的陳清。當我們在連絡重要資料時,要去思考這個問題⋯⋯

🎯金先生(PCTalk的技術長):中國有一種兵力叫網軍,在中國,他們是不可以使用LINE的,而是使用微信,但為什麼在LINE上有一堆簡體的訊息跑出來?事實上在網路這個戰場早就已經開戰了。LINE在台灣的使用率非常高,幾乎有手機的人都有LINE,所以中共只要在上面放任何的假消息,它就可以很輕易的把我們的意志力統統消毀掉。

🎯網友:我終於看到談LINE安全問題的談話,與您分享。
大約在這影片的10分鐘左右,主持人特別請PCTalk的技術長談LINE容易被滲透的問題,請大家留意並重視這個問題!
在閱讀所收到的訊息及轉傳訊息之前,都請思考訊息的可靠性及來源,切勿繼續轉傳可能混淆社會視聽、造成社會對立的訊息,因為它可能是假的,會影響我們原本安定的社會。
另外,幾年用LINE下來的經驗讓我發現LINE裡經常充斥著大陸的訊息,雅俗皆有,這是不是讓我們習於看對岸的東西,並且看太多?

這影片的一開始有一段錄影讓我看得瞠目結舌,它已涉及國安,您自己看!

https://youtu.be/m9_-DDBB1t4

【2022全球顧台灣PART 7】還好修法了!賣國比賣陰宅還好賺 又判得輕/網路戰如火如荼 中國用LINE消滅台灣意志 @筱君 台灣 PLUS

#廖筱君 #曹興誠 #王定宇 #張延廷大家好,我是廖筱君。我成立網路頻道:筱君 台灣plus。📌退將因為慶典沒位子沒面子就叛國 可以這樣?📌還好修法了!賣國比賣陰宅還好賺 又判得輕 📌網路戰如火如荼 中國用line消滅台灣意志📌給世界更好的台灣 蔡總統坦承不是輕鬆的路希望透過這個平台一起守護台灣。我每一天...

https://youtu.be/m9_-DDBB1t4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