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嗎?能口香糖輕易刺穿硬梆梆的椰子或西瓜,乍聽起來,不可思議,但這真的不是變魔術吧?讓我們一塊去揭密!把桃子拿起來,往口香糖一砸,真的不誇張,桃子竟然被刺穿,除了這個除了,就連西瓜,也可以穿破一個洞,網路上出現這段影片,聲稱軟軟隨便嚼的口香糖,只要做成圓錐狀,就能刺穿水果,真的嗎,記者來到市場,買了泰國的椰子,蘋果跟西瓜,聽聲音就知道,外殼硬梆梆。

準備實測,拿出沒有吃過的口香糖,捏成三角狀,挑戰從最難的開始,一丟下桌,椰子汁馬上噴出來,外皮上果然出現一個破洞,軟趴趴的口香糖,成功完勝椰子,拿出蘋果,再來試試看。

蘋果跟奇異果都一樣,全部都被穿出一個洞,這麼神奇,到底什麼原因?

大自然真的超奇妙,下次想要吃這些硬底子水果,家裡沒有水果刀,手邊剛好有口香糖,也可以客串一下,來個神奇破瓜術!(民視新聞林姍亭、鍾淑惠台北報導)
https://today.line.me/tw/article/口香糖+輕易刺穿硬梆梆椰子或西瓜-roa7EY?sa=X&ved=2ahUKEwio4u2Gr87dAhWExrwKHe8VBnIQ9QEwA3oECAAQBQ
近 31 日
4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邊緣人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邊緣人 查核回應
確實可以成功破椰子,但並不輕易,需要足夠的速度。

資料佐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NjxcytEonU

【光影日常實驗】口香糖刺穿椰子?!一切都是牛頓的陰謀!?〈簡易の解釋非牛頓流體〉

由於我不是專業的物理老師,所以如果我有敘述錯誤的地方歡迎糾正,我也想學更正確的知識0w0。 其實我原本就想喝椰子,想到最近似乎滿流行這個實驗的,反正我也想喝,正好試試看0w0b,這部影片算是額外我自己想做的,明天依然9點30分會繼續有影片上傳0w0,請不用擔心〈應該也沒人會擔心Q.Q〉 不過讓我抱怨一下,別看這短短三分鐘影片,我做了快五個鐘頭Q.Q,而且我還買了我自己不愛吃的口味的口香糖...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NjxcytEonU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