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烈推薦。必看系列🔔

可曾想過 #英國 為什麼突然停止 #疫苗強制?而隨後又停止 #兒童疫苗強制?
接著北歐的 #丹麥 和其他國家亦跟隨。

因為有一個「毋庸置疑」的原因!
#加拿大 醫生 Dr. Chirs Shoemaker,在影片中講述來自非常可靠又知名的英國「#國家統計局」的 #實驗數據 #真相!

在英國二月初發表的兒童志願者疫苗實驗結果顯示,接種疫苗後的「#兒童死亡率」比未接種者高出「52倍」!

是的,你沒有看錯!是52倍!
而在數月之後的今年5月,繼續飆升至「82倍」!
如果以此趨勢作推論,成人疫苗後的後果,一切可想而知….

一個3分半鐘的影片,絕對值得關注並轉傳!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An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Ann 查核回應
英國國家統計局已回應,此數據具有高度誤導性,實際上COVID-19疫苗並沒有增加兒童死亡率。且此影片發布時,英國沒有任何35歲以下的人因接種COVID-19疫苗而死亡。

1. 2021年8月,英國開放12至15歲的高風險、易感染青少年接種疫苗,9月中擴及所有12至15歲者,2022年1月30日開放5到11歲高風險兒童接種。

2. 網傳「接種疫苗後的兒童死亡率高出52倍」的說法,僅計算2021年1月1日至10月31日間,10~14歲者的死亡率。此段期間接種疫苗者,都是存在特定潛在健康狀況的兒童與青少年。

3. 臨床上,易受傷害的兒童和青少年的死亡率,本就高於沒有潛在疾病的人,因此網傳謠言才推導出「接種疫苗的青少年和兒童死亡率高於未接種疫苗的人」,實際上為錯誤解讀數據。國衛院感染症與疫苗研究所副研究員級主治醫師齊嘉鈺也表示,這兩組間直接比較死亡率,沒有意義。

4. 丹麥宣布不再對民眾廣泛施打新冠疫苗,是因當時接種三劑的比例已達62%,曾經確診過的比例也很高,預期住院比率將向下,才終止大規模接種計畫,但仍建議40歲以上及孕婦施打。

資料佐證

Fact Check-COVID-19 vaccines are not increasing child mortality in England
https://www.reuters.com/article/factcheck-coronavirus-vaccines-idUSL1N2UT0RC

Deaths by vaccination status, England
https://www.ons.gov.uk/peoplepopulationandcommunity/birthsdeathsandmarriages/deaths/datasets/deathsbyvaccinationstatusengland

【錯誤】網傳「還要接種嗎?!英國國家統計局發現,兒童接種死亡率比未接種高52倍 」?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7816

領跑全球! 丹麥稱疫情已控制 不再強制民眾施打疫苗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429000925-260408?chdtv

【錯誤】網傳「還要接種嗎?!英國國家統計局發現,兒童接種死亡率比未接種高52倍 」?

【報告將隨時更新 2022/7/14版】 網傳英國統計局數據為2021年1月至10月31日資料,當時有接種疫苗的兒童大部分為本身有潛在風險且是染疫高風險者,臨床上易受傷害的兒童死亡率本就高於沒有潛在疾病者,且死亡率僅是數字,無法釐清死亡原因。 專家說,因接種與未接種疫苗的兒童本身健康狀況差異太大,兩組間直接比較死亡率是沒有意義。 網傳「英國國家統計局發現兒童接種死亡率比未接種高52倍」解讀方式不正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7816

領跑全球! 丹麥稱疫情已控制 不再強制民眾施打疫苗 - 國際

外媒報導,丹麥27日宣布不再對民眾廣泛施打新冠疫苗,成為全球第一個停止施打疫苗的國家,原因是因為丹麥當局認為疫情已經得到控制;但該國若還有民眾想施打疫苗仍可以接種。丹麥衛生局的聲明表示:「春天已經到來,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429000925-260408?chdtv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