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伊維菌素再次勝訴!
(原文轉翻譯軟體)一劑伊維菌素就足以讓81歲的約翰斯旺森脫離呼吸機,約翰的妻子桑德拉簡直不敢相信。他與其他covid19晚期患者的情況非常相似,但在添加伊維菌素後倖免於難。
拉爾夫·洛里戈是一名律師,他現在贏得了三項法院命令,迫使紐約醫院向垂死的患者服用伊維菌素。令人難以置信的是,這三家醫院和他們的律師試圖拒絕患者,聲稱儘管他們的醫生開出了有效的處方,但患者「無權」接受這種藥物。
在這3個案例中,紐約州最高法院的法官都站在患者一邊,3位患者在服用伊維菌素後,迅速好轉並能夠自主呼吸。
伊維菌素每劑的成本約為2美元。然而,臉書、YouTube和其他社群媒體皆以「違反社群守則」為由審查、刪除或壓制了關於伊維菌素的貼文觸及率。
目前,世界上25%的國家已經採用伊維菌素來預防和治療 COVID19。孟加拉國幾乎每個家庭都廣泛使用伊維菌素,人均死亡率比美國低99%。
拉爾夫·洛里戈現在在紐約贏得了他的第三次州最高法院禁令。美國是否也需要法律策略才能獲得FDA批准伊維菌素治療 COVID19?

https://reurl.cc/Engyek

Ivermectin Wins in Court Again: For Human Rights

One dose of Ivermectin was all it took to get 81-year-old John Swanson off the ventilator. John’s wi...

https://reurl.cc/Engyek
近 31 日
5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vanillam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vanillam 查核回應
眾多對伊維菌素運用於COVID-19的研究有重大方法缺陷,證據水平因此很低。眾多組織因此公開表示伊維菌素對於COVID-19有效的證據薄弱。2021年2月,伊維菌素研發廠商默克發表聲明表示目前沒有本藥對COVID-19有效的適當證據、以此目的使用伊維菌素亦相當危險。

資料佐證

維基-伊維菌素
https://zh.wikipedia.org/wiki/伊維菌素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