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創黨元老」嚴正呼籲:
這次選舉,各縣市長、議員,包括村里長,「一席都別給民進黨」上!
原因:現在的民進黨執政團隊、各部會官員以及各執政縣市團隊,只是在 “借殼上市” 掌權、撈取利益而已。
完全已失去創黨時的黨魂、黨格,也沒有在為人民著想,比以前的國民黨 “還要國民黨”,而且是更變本加厲的在「害台灣、害人民」!
那批人借了【中華民國】的殼之外,也是借了「民進黨」的殼。希望民進黨內「還有良知」的黨員們,不要再助紂為虐、危害百姓,也別再傷害台灣了!
不讓民進黨徹底的倒一次,那些人是不會覺悟,也回不了頭的。
這樣的「蠻橫霸道」的執政方式,對臺灣,根本就沒有任何好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usHeT0BV0U

【精彩】拿命拚創黨黨員 為何求一席都別讓民進黨贏?

➤完整版:https://youtu.be/FDMPF9y6YO0 #新聞龍捲風 #戴立綱 #時事 《新聞龍捲風》中天新聞台52頻道/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50分 《新聞龍捲風》官方YouTube頻道頻道:https://goo.gl/hDmhX8 中天電視:https://goo.gl/9L6BiE 新聞龍捲風 FB:https://www.facebook.com/52tornado 中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usHeT0BV0U
近 31 日
0 次瀏覽
網友回報補充

因為⋯⋯ 陳振福是民進黨的創黨元老嗎?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Percy Hsu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Percy Hsu 查核回應
洪耀福的確是創黨黨員,但針對民進黨是否真的比國民黨惡劣,不論是針對「惡劣」還是「借殼上市」的討論,這部分純屬個人價值觀,並非客觀事實。

不同意見出處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593040

客家大老倒戈挺韓國瑜 綠營人士:里長選不上有影響力?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2018-10-26 18:44〔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美濃客家大老羅兆洪與原高縣黑派議員陳振福,昨(25日)現身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宣布力挺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對此,有民進黨內部人士直言,羅兆洪有段時間沒在地方上活動,且他曾選過里長還落選,「連里長都選不上的人,能有什麼影響力?」 原屬黑派、民進黨美濃客家大老羅兆洪(左)與前高縣議員陳振福(右)25日表態力挺韓國瑜。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593040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