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有骨氣嗎?

http://youtu.be/yJJfMwF7Hic

崔佩儀的老公的話 讓咱省思……

溫馨小品 ~請大家做個有骨氣的台灣人!(大家加油為台灣經濟努力)

【LINE ID 】@czd1737u 加好友接收新訊息 【臉書】:https://goo.gl/fj2Z41 【觀賞更多請至溫馨小品 】:https://goo.gl/d1DjhU FB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shows999 歡迎訂閱Youtube頻道,新影片,你就會第一個­看到唷! 喜歡可以免費訂閱 也可以分享給朋友喔 ^0^ ~按讚是種肯定,

http://youtu.be/yJJfMwF7Hic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
事情的真相是,全世界所有國家都對外來的"進口商品"有一定數量的限制,不僅是韓國,其實我們台灣新聞局也有限制外來節目的播放時數;只不過相對於日韓,台灣的規定較為寬鬆,更遑論對岸實施管制、進行絕對的保護措施。就在前幾個月,NCC才對某電視台提出"警告",希望他們能降低播放韓國節目的時數。

資料佐證

http://polabearlian.pixnet.net/blog/post/35941671-關於網路上一篇韓國禁止播放台灣節目的文章
關於網路上一篇韓國禁止播放台灣節目的文章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