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eSpring 得到第6項NSF認證,能過濾最難分解的有機污染物!

NSF P473(濾除PFOA全氟辛酸及PFOS全氟辛烷磺酸)認證,該項認證具有非常高的含金量,去除水源中全氟辛酸和全氟辛烷磺酸,是導致人體生育問題及免疫疾病的因素之一。

全氟辛酸PFOA:
新型環境污染物,到目前為止還沒有發現全氟辛酸可以在環境條件下及生物體內降解的證據,引起人們的憂慮。

全氟辛酸可通過攝取、吸入、皮膚接觸等被人體吸收,導致人體中過氧物酶體繁殖影響能量傳遞、破壞細胞膜等,從而誘發癌症、肝腫大等疾病。

全氟辛烷磺酸PFOS:
全氟辛烷磺酸的持久性極強,是最難分解的有機污染物,在濃硫酸中煮一小時也不分解。

PFOS具有肝臟毒性,影響脂肪代謝;使實驗動物精子數減少、畸形精子數增加;引起機體多個臟器器官內的過氧化產物增加,造成氧化損傷,直接或間接地損害遺傳物質,引發腫瘤。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eSpring 其他5項認證:
📌NSF 42
口感測試去除氯、顆粒、氯胺
📌NSF 53
衛生測試去除鉛、汞、石綿、揮發性有機化合物、殺蟲劑及三鹵甲烷等污染物等
📌NSF 55
紫外線殺菌技術紫外線劑量
📌NSF 401
新興污染物濾除去除包括藥物、除草劑、殺蟲劑,以及新近於水體發現對健康有疑慮化合物第
📌NSF P477
微囊藻毒素濾除可減少水中的微囊藻毒素

什麼是NSF:
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National Sanitation Foundation,NSF)成立於1944年,是一個獨立的,不以營利為目的的非政府組織,專致於公共衛生、安全、環境保護領域的標準制訂、產品測試和認證服務工作,是公共衛生與安全領域的權威機構。

NSF被世界衛生組織(WHO)指定為全球飲用水安全與濾浄合作中心。
近 31 日
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2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不建議購買此類商品,「該項認證具有非常高的含金量,去除水源中全氟辛酸和全氟辛烷磺酸,是導致人體生育問題及免疫疾病的因素之一。」等等於基於推銷產品而加上的危言聳聽,這是安麗直銷產品,類似的產品並不鼓勵消費者購買。

資料佐證

https://www.nsf.org/

https://disp.cc/b/163-9D0Q


https://www.ftc.gov.tw/internet/main/doc/docDetail.aspx?uid=126&docid=16688
https://info.nsf.org/Certified/Common/Company.asp?CompanyName=amway

https://ptthito.com/gossiping/m-1574157012-a-97b/
黃俊賓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黃俊賓 查核回應
回應 Lin先生女士的回答,NSF認證是屬於淨水設備的效能認證,跟營養補充食品無關
請勿誤導消費者知識判斷
2 則回應被作者自行刪除。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