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廠長的再度呼籲與哀愁!

昨天(2月7日),回到龍門電廠,幾位老同事,抓住我,幾乎用悲傷的口吻,告訴我:廠長怎麼辦,廠裡的燃料計劃在五月份就要外送了,而且,公司追蹤得很緊!

第一線的工作人員,幾乎沒有人贊成「 燃料外送」但身為國營事業的員工,怎能抗命呢?

坐在台北辦公室的官員們,只是為了要貫徹非核家園的理念,搶著要把燃料外送!

如今面臨缺電核二廠二號機也要重啓了,難道一個全新的電廠,為什麼不再多保留幾年呢?急著現在把燃料外送,如此對國家完全沒有什麼意義,唯一的目的是向總統表達「非核家園」的決心罷了!

您知道嗎?燃料外送及工程師外調,核四將更一步步走上廢廠之路了!

個人曾在風傳媒上投書,「核四廠燃料外送.....」有超過40萬的點閲率,假如一個人再告訴一個人,就有約80萬人知道這件事,身為曾運用洪荒之力將燃料運回的老廠長,也是一個退休的老百姓,沒有任何資源,僅僅用投書媒體告訴大家,核四燃料的重要性,盼望「認同的朋友,再轉傳,或是送給有權決定的官員們」譲有決定權的人,了解它的重要性!

一個老廠長的再度呼籲

P.S.這篇是台電公司前任核四廠廠長的心聲,他也幾度在媒體發聲。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Rosalind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Rosalind 查核回應
至今核四的動向尚未確定。

資料佐證

https://udn.com/news/story/7238/2549788

udn.com 提供即時新聞以及豐富的政治、社會、地方、兩岸、國際、財經、數位、運動、NBA、娛樂、生活、健康、旅遊新聞,以最即時、多元的內容,滿足行動世代的需求。

https://udn.com/news/story/7238/2549788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