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負離子小知識

很多朋友在接觸到妮芙露妮美龍負離子衣物寢具產品時都會有這些疑問。這邊整理一些常見的FAQ與大家分享:

1. 負離子衣服的這些神奇見證,都是真的嗎?那醫院裡的醫生是不是都要失業了?

都是真的喔。

見證都是經過當事人同意才分享出來的,所以故事都是有經過確認真實性。我們都在教育訓練及說明會中不停宣導,負離子產品不能取代醫療。治療或是用藥一定要配合醫生指示。實際上也有很多醫生護理人員也在使用負離子衣服寢具。

見證裡的停藥或減藥,都是經由醫生同意的喔。

2. 睡覺時不動如何產生負離子?

睡眠時的翻身呼吸,也是會跟寢具產生摩擦。

其實人平常的呼吸,皮膚就會很自然的跟衣服摩擦了。這也是為什麼妮芙露的負離子衣服可以產生源源不絕的負靜電負離子。

尤其是寢具的電量最強,搭配良好睡眠是身體修護最重要的時間,所以寢具的效果最好。

3. 負離子如何進入人體?

經由皮膚進到體內。

穿著負離子衣服,經由摩擦,大量負靜電產生的負離子直接從皮膚進入到人體細胞內。不同於一般的保健食品,要經過消化系統再經由大循環小循環進到細胞,負離子的作用是更直接更快速。

根據「負離子健康法」這本書,負離子經由呼吸吸收是15%,皮膚有85%。所以穿著負離子衣服可以經由皮膚吸收+呼吸吸收,達到100%的效果。

4. 所以我一旦開始穿著負離子衣服保養身體,是不是從此以後都要穿了?

如果可以,當然天天穿天天保養最好啊。

保養身體的方式有很多種。但最重要的還是要有『執行力』。天天運動,生機飲食,吃保健食品等方法,也是會對健康有所幫助,但會因為懶惰或生活忙碌而無法有效執行。

穿衣服蓋被很簡單方便,沒有侵入性,也是最不會忘記的方式。而且妮芙露的負離子產品沒有使用期限,永遠帶負電,建議天天穿著大量使用可以更簡單有效保養身體喔。

5. 是不是生病的人才需要負離子衣服?

保養要從還沒生病就開始啊!

生病的人發病的前一刻都是認為自己沒有生病的。保養身體是在身體健康時就應該要做的事情,等到身體出狀況再來保養也已經太遲了。既然我們本來就要穿衣服蓋被,多一樣保養身體的方式也是很好啊。

以上簡單的分享,謝謝大家的耐心閱讀。
近 31 日
154 次瀏覽
本訊息有 2 則查核回應
Mag WU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Mag WU 查核回應
真的,我們全家使用妮美龍的產品超過20年,個人改善睡眠障礙、長期偏頭痛、痠痛、富貴手、足底筋膜炎、尿失禁,家人改善,低血壓、梅尼爾氏症,癌症治療過後的後遺症、過敏、氣喘等,我覺得妮美龍是非常棒的產品.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此為直銷商品,請注意詐騙可能,宣傳時不能提到療效。
長庚毒物科醫師林杰樑:「在醫學研究上,並沒有任何的證據來顯示,負離子對我們身體是有幫助的,比較例外的就是說,森林裡面的芬多精。」

資料佐證

https://news.tvbs.com.tw/local/21949
負離子衣宣稱有療效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