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er)台中市政願景館封館大改造,3月重新開幕,即日起招募志工!

(shiny)嶄新的200坪展示空間,4大主題區「願景」、「歷史」、「城事」、「生活」結合高科技,處處有巧思,運用新科技帶您觀察台中、領略全市之美!

(haha)歡迎來當最潮的志工↓↓↓
☆聘請「台中學」專家解說培訓
☆第一手掌握市政脈動
☆介紹台中讓更多人認識,也擴展個人閱歷

(pencil)對新科技有興趣、對導覽服務有熱忱、願意學習新知識的朋友,快來報名吧!更多資訊&索取報名表:
http://bit.ly/2DXl4Rf

找不到網頁

您瀏覽的網頁不存在,請點選The page you're visiting does not exit, please click 首頁 回首頁back to homepage. 將在3秒後自動跳轉到首頁 be re

http://bit.ly/2DXl4Rf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台中市政願景館位於台中市政府新市政大樓惠中樓1樓,經市府封館全面規劃,打造為200坪嶄新的展示空間,「願景」、「歷史」、「城事」、「生活」四大主題,結合數位互動科技探索台中起源故事和歷史發展。預計3月重新開幕,新聞局正招募志工,即日起至2018年2月6日止,歡迎對新科技有興趣或對導覽服務有熱忱、願意學習新知識的民眾加入,在願景館擔任最潮的服務工作。

資料佐證

http://www.taichung.gov.tw/ct.asp?xItem=1954638&ctNode=24068&mp=1001d
台中市政願景館3月重新開幕 即日起招募志工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