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道「美國FBI特別刑事組」招聘的測試題。這個組是專門對付那些窮凶極惡的兇殘變態罪犯的——那些人間極品人渣!這需要執法者不僅具有超常的邏輯力,還需要具有比他們更變態,更超常的想像力,才能了解他們的思維和行為模式,以及對付他們。今天偶爾上網一搜,發現已經被流傳到網上了。但,那些答案,沒有一個是對的。據說,正常人群,能回答對這道題的幾率,只有萬分之一。來測試一下,看看你夠不夠「邏輯力」,夠不夠「想像力」,夠不夠「變態」吧?

題目:回答前請先仔細把問題看十遍!並逐字推敲!電梯最多能乘坐10人,你正好是第10個,走進電梯後卻超重了,你只好走出電梯,電梯門關上後,你想到了一件恐怖的事情,立即報警。請問,怎麼回事?

提示:回答之前,請先仔細把這些提示看三遍!

提示1:當時是夏天,電梯裡9人有男有女,沒有孕婦,沒有胖子,沒有寵物。沒有人穿厚衣服。沒有裙下藏人。

提示2:電梯沒壞。頂部底部都沒有藏屍體。9個人沒有分食。電梯裡面沒有鏡子。進來的人不是電梯修理工也不是兇手。廣告里也沒有人臉。沒有鬼,沒有超自然力量。
提示3:沒有人攜帶拉杆箱之類可拋屍的包裹物。

提示4:不要去網絡搜索,網上所有答案都不對。

提示5:請仔細多看幾遍題目,答案就隱藏在題目.裡面。沒有其他的假設和設定,沒有其他的前提條件。答案就藏在題目里。全部信息都已經呈現出來了。答案就在題目之內,請多看幾遍,逐字逐句推敲。你需要超強的邏輯力和想像力,才能發現答案!

提示6:要有邏輯力,還要有想像力。得到這個道題的答案需要:超級邏輯力+超級想像力。

提示7:答案絕對恐怖,絕對變態!絕對不是常規思維能想的出來的!讓你的變態想像力燃燒吧!

提示8:這道題有唯一的標準答案。不腦筋急轉彎,不天馬行空。答案很唯一,很標準。最終我會公布。答案絕對在常理之外,情理之中。經過艱難的思索,得到答案之後,你絕對會恍然大悟,就像吸食了嗎啡一樣爽!

提示9:請別往複雜里想。答案很簡單。就擺在題目里。答案就一句話。這一句話絕對震撼+ 刺激 +超常 +恐怖 +變態 !
近 31 日
2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並非「美國FBI特別刑事組」招聘的測試題,而是普通的海龜湯遊戲。

資料佐證

https://www.ptt.cc/bbs/TurtleSoup/M.1395196166.A.4C1.html
混亂的方式2-電梯

[來玩] 混亂的方式2-電梯

作者hirabbitt (兔子)看板TurtleSoup標題[來玩] 混亂的方式2-電梯時間Wed Mar 19 10:29:24 2014 精華區題號:(新題目可省略) 題目: IQ題:電梯最多乘坐10人,你正好是第10個,走進天梯發現超重,你只好走出電梯, 電梯門關好后,你想到了一件恐怖事情,立即報警。怎麼回事? 提示1:當時夏天,電梯9人有男有女,沒有孕婦沒有胖子沒有寵物

https://www.ptt.cc/bbs/TurtleSoup/M.1395196166.A.4C1.html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