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果然敢,而且不是普通的敢,已經敢到不顧形象和不在乎外界觀感的程度。

政黨輪替後內閣會改組,政務官和國營事業董事長會換人,這些大家都可以接受。問題是民進黨要的遠遠不止這些,以蔡英文上台後的狼吞虎嚥來看,不禁讓人懷疑真的有這麼餓嗎?

水利會長已改為官派了,部分三級機關的首長也要政務任用,區長和鄉鎮市長也研議要政務任用,最離譜的是連大學校長的任用也要插手。

如果你已經受不了,實在看不下去了,就要有所行動,今年縣市長選舉就先讓民進黨大輸,讓她嚐一下貪婪的苦果,後年的總統和立法委員選舉再讓她成為在野黨,體會一下被多數霸凌的滋味。

選票就是人民手中最有力的武器,伊娘咧 ! 算帳的時候終於到了。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民進黨團、時代力量黨團立委針對教育部提出主決議,要求「教育部應該要求台大校長遴選委員會釐清疑義,否則不得進行後續聘任作業」。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80124/1285002/
管中閔當選台大校長 綠委提案:先釐清爭議否則不得聘任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