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政治力介入臺大,堅守大學自主」連署書

自2018年1月5日臺大依法遴選出新校長以來,監察委員、立法委員及媒體等,即不斷以政治力介入干擾。臺大向以自由學風自許,並以民主理念治校,絕不受外力干擾。近日各式汙衊臺大自治之言論與行動,有違大學自治精神。臺大人在此鄭重聲明大學自治是臺大堅守的核心價值,不容玷污。我們要求教育部尊重大學自治,我們要求黨政高層的黑手不得介入大學校長選舉,我們請立法院遵守法律,尊重大學自治的精神。
我們「抗議政治力介入台大,堅守大學自主」。

如果您也同意此連署書之倡議,只需要以email回覆「願意參與臺大自主連署」至臺大經濟系王泓仁教授 [email protected]
並麻煩廣為轉發此連署書,我們希望能盡快讓外界清楚聽到臺大的聲音。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此為連署倡議廣告。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