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財政的乾涸,也是有原因的:

吳庭光博士:立法院沒好好監督政府,吃定台灣納稅人,請納稅人轉傳 別生氣 看完後,你會抓狂的!

不是要精簡公務冗員嗎?

總統府增設分府、行政院辦公室「台東」、「嘉義」、「台南」、「高雄」、「台中」到處設。

人員拼命增加,組織都是高官,都是政務官,看民進黨雲林前主委就去嘉義當執行長。

那管什麼學、經歷、不需要,你只給俺打天下就好了,就算是土匪沒關係。

一個中部辦公室執行長,那是相當於以前的省主席的位置,到處設省主席,現在已經變成五六個。

用國家的錢養一批政務高官,月薪30萬以上,比陳水扁還可怕!

台灣怎麼會好?政府錢怎麼會夠用?難怪要砍軍公教的錢,來支應這些政務高官的薪水~~~
目前政府部門這一年來又增加了5000人,而且大部分都是政務官不用考試,只要跟著選舉走,敢拼、敢衝就有缺,就有飯吃,跟早期十字軍東征,軍人在打天下一樣。只思改造,獨立建國把國民黨趕走就可以了。

反正、現在換人來A臺灣百姓血汗錢,現在總統府又設分府了,不曉得又要增設多少政務官在台中了。

民進黨要大批進駐中部總統府,國庫又要大失血了,軍公教沒得叫了。

有必要到處設那麼多分部嗎?一設就是那麼多個,這樣對行政效率真的有幫助嗎?
還是方便他們安插自己人,用國家的錢來養他們,好做為以後的打手,等一到選舉就好指揮動員,穩操勝算。

反正也不用我花錢,是國家來養,而且還可以領退休俸。

考什麼試?讀什麼書?不必了,會選舉就好,這是蔡英文所謂的~轉形正義!

這就是目前台灣現象~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總統府澄清,這些都只是謠言,總統府辦公室沒有編制都是向當地是政府無償借用,沒有任何增編人員問題,因此也不涉及任何預算的支出。

資料佐證

https://news.tvbs.com.tw/politics/716683
總統府增中南部辦公室 遭疑為2018養人

總統府增中南部辦公室 遭疑為2018養人│TVBS新聞網

總統府中部南部辦公室在台中、高雄啟用,展現蔡總統想要平衡北中南發展的魄力,但是現在一度傳出上有執行長,下有20來名職員,被國民黨立委批評,行政院已經有中南部辦公室了,總統府這裡又增加,實在有點浪費。但總統府澄清,這些都只是謠言,總統府辦公室沒有編制都是向當地是政府無償借用,沒有任何增編人員問題,因此也不涉及任何預算的支出。總統蔡英文:「一定要在南部設立總統辦公室,跟我們南部鄉親,跟所有南部的好朋友

https://news.tvbs.com.tw/politics/716683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