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包暖身體4處抗虛寒

使用貼式的暖暖包,沿著臀部正中央往脊椎方向觸摸,就是薦骨的位置,貼在衣物外側。如果是身體虛寒,也可以在左右臀瓣以及肚臍下方貼上暖暖包,更能溫暖骨盆內部。在椅子上放置暖暖包溫暖肛門周遭,也可溫暖骨盆底肌群,有助排尿順利。

薦骨位於骨盆中心,與膀胱、子宮、卵巢有相關的神經,溫暖薦骨就能改善神經機能運作,還能改善身體虛寒與經痛。

一開始一天可以貼1至2小時,若症狀有感善,可以逐漸拉長時間。要記得,暖暖包一定要貼在衣服外層,避免燙傷。
近 31 日
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暖暖包要貼在衣服外層,避免燙傷,一天可以貼1到2小時,如有改善可以拉長時間。

資料佐證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80111002176-260405
暖暖包

暖暖包除了保暖 貼這裡還可以改善經痛

優質豐富的新聞媒體繁簡設為首頁 中國時報工商時報旺報時報周刊周刊王中天電視中國電視中旺電視樂公益孝親獎旺旺太陽星雙創計劃 即時即時首頁政治生活社會旅遊娛樂體育財經國際兩岸科技軍事熱門人物選戰政治生活娛樂話題有影社會國際兩岸財經專輯言論軍事玩食體育樂時尚旺車快點購 中國時報 工商時報 旺報 時報周刊周刊王孝親獎 更多 搜尋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80111002176-260405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