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的方法】
三鐵賽(跑步、游泳、自行車)中的自行車(bicycle),項目裝備投資往往是最頭痛的問題(ah...)
如何讓每分錢花在刀口上呢?哪些鐵人三項裝備最值得投資呢(!?)一起來看看B教練的建議吧。
https://goo.gl/UK3AXM



【健康新知】
如果你觸摸門把、使用鍵盤、或做任何事情時,時常有被觸電的感覺(!),代表身體處於長期缺氧,已經過度疲勞囉(doze off)(doze off)
https://goo.gl/pLW3ZL

三鐵自行車入門裝備建議

文/Balance Wu 最近身邊許多慢跑的朋友打算參加三鐵賽,而自行車項目的裝備投資往往是最頭痛的問題。如何讓每分錢花在刀口上呢?!哪些鐵人三項裝備投資會是最值得呢?看看B教練的建議吧。 1.公路車 相較於登山車,公路車較細的車胎及較低的上身姿勢,相同的踩踏功率,約有3-5 km/h的落差,反映在40Km的賽場上,約10min的差異。 2.卡踏與車鞋 穿上車鞋與卡踏,並不會提昇踩踏輸出,

https://goo.gl/UK3AXM

常被靜電電到,身體有什麼毛病?

你在辦公室觸摸大門把手會常被電到嗎?或是手碰到鍵盤時,也有觸電的感覺?你可能好奇想問:「為什麼別人不會這樣,只有我會呢?」醫師提出警訊,小心頻頻出現「靜電反應」,代表身體長期缺氧,已經過度疲勞了! 頻頻出現靜電反應,代表身體長期缺氧 為什麼缺氧會發生靜電反應?牙科趙哲暘醫師在其所著《一根吸管有氧治百病》表示,當身體過度勞累,長期缺氧,體內正電荷過多,稍微碰觸金屬,正電荷被吸走而出現電流,就

https://goo.gl/pLW3ZL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當身體過度勞累,長期缺氧,體內正電荷過多,稍微碰觸金屬,正電荷被吸走而出現電流,就會產生被電到的靜電反應。

資料佐證

https://health.tvbs.com.tw/review/article/305767
被「靜電」電到?當心你已經過勞「缺氧」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