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牛奶】排便順暢~~~
🍇葡萄不管是對孕婦對減重的人 都是一個非常好的水果
💖葡萄果肉本身:葡萄具有豐富的鐵質,缺鐵性貧血患者、婦女皆可多吃,懷孕的婦人更應該多吃葡萄,不但對胎兒的營養有益,亦能使孕婦面色紅潤、血脈暢通。
💖最後,由於葡萄果肉中含有特殊的胺基酸,其構造和神經傳達物質類似,有助於提升腦機能。
💖葡萄籽:抗氧化聖品
葡萄籽是抗氧化的聖品- 前花青素,是唯有在葡萄內才有的物質 而前青花素具有高度抗氧化作用。
💖葡萄皮: 葡萄皮含豐富纖維素及果膠質 不僅能健胃整腸 排除體內無用的物質,預防腸道疾病;也可以抑制血栓形成,可預防心血管疾病 。
近 31 日
3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根據中醫 <神農本草經> 的記載,葡萄主筋骨濕痹,益氣、倍力、強志,令人肥健,耐飢忍風寒,久食輕身不老延年,可作酒。
它含有許多豐富的營養成分,包括大量且多元的維他命 A、B1、B2、 B6、C、蛋白質、氨基酸及鈣、磷、鐵、胡蘿蔔素、葡萄糖、果糖等。葡萄並且能直接提供人體熱能,每一百公克(約10小顆)的葡萄就能提供人體 60 大卡的熱量。

資料佐證

http://womany.net/read/article/4278
葡萄果肉

吃葡萄別吐葡萄皮!紫色葡萄的三個營養重點|女人迷 Womany

womany 編按: 近來搭上太陽花學運風潮,大紅特紅的香蕉,不但果肉含有豐富的鉀量可以消水腫,香蕉皮還能抗憂鬱!而另一個水果葡萄的葡萄皮也比我們想像得營養,不但能緩和身體過敏狀況,還能預防心血管疾病!原來我們沒吃的部分,都是很營養的啊,一起來看看紫色葡萄的營養秘密。(自己做水果果醬:法式藍莓果醬) 在台灣這塊美麗的寶島,一年四季都有好吃的水果任我們吃!不過小編個人最喜歡的水果,除了

http://womany.net/read/article/4278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