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訴訟免費團:李來希團供參卓!)
別讓自己的權益睡著了!不論您住哪一縣市,是否已退休,都歡迎參加說明會,並請廣為分享!

新北警消聯盟通報
1.新北警消聯盟理事長林國春議員與台北警消聯盟理事長陳合良先生共同舉辦「退休軍公教警消權益自救及訴訟策略」說明會。
2.時間:107年1月24日14時。
3.地點:新北市政府3樓多功能集會堂(可容納1400名)
4.與會貴賓:(軍)胡筑生將軍(公)李來希理事長(教)張美英理事長(警)耿繼文理事長、葉毓蘭教授(消)陳弘毅理事長。
4.主講人:許智勝律師。
說明會特色:
1.軍、公、教、警、消參與說明會之人員完全不用負擔任何費用。
2.新北警消聯盟、台北警消聯盟將聘請專業律師協助台北高等行政法院管轄內的學長學姊訴訟,直至釋憲完竣,亦不用負擔任何費用。(註:高等行政法院只有台北、台中、高雄等3個法院)
3.說明會當日將提供訴願書、復審書、地方行政法院訴訟狀、高等行政法院訴訟狀的定型稿給所有與會人員,屆時只需填寫個人基本資料,即可提起救濟、訴訟。
(1)軍:訴願書、地方行政法院訴訟狀、高等行政法院訴訟狀。
(2)公、警、消:復審書、高等行政法院訴訟狀。
(3)教:(甲)國中以下教師:訴願書、地方行政法院訴訟狀、高等行政法院訴訟狀(乙)高中以上教師:訴願書、地方行政法院訴訟狀、高等行政法院訴訟狀。
4.說明會將安排自由提問時間,由專業律師解答,以解除學長學姊心中疑惑。
注意事項:
1.此次說明會無須報名,惟座位有限,請儘早入場;另無論退休或在職人員均歡迎參加。
2.會中將準備紙本定型稿供與會人員按身分別索取,僅限一人一份。如人員爆滿,資料不足時,相關定型稿將另於line發送,歡迎索取。
3.此次主辦單位無論場地租用、聘請律師、定型稿影印,可說是竭盡心力為軍、公、教、警、消人員服務,目的只有一個,就是捍衛、爭取退休(伍)人員權益。如有思慮不周之處,也請見諒,以掌聲代替責罵。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新北警消聯盟通報活動資訊。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