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軍公教警消權益保護協會公告】
「背負苦難者的期待,權保協追尋正義之劍!」
「退休金訴訟案律師甄選投標須知,107.01.12已函知各律師公會」

親愛的夥伴:惠蒂爾曾說:「正義是苦難者的希望和犯罪者的畏懼之所在。」,因此,權保協會沒有不如歸去的將軍,只有尋找正義之劍的賢者。
為了全體軍公教警消的退休金權益,本協會理事會於106.12.22召開第二次理事會通過「全國軍公教警消權益保護協會退休金共同訴訟案委任律師甄選辦法」後,責成本會法律事務組進行招標作業,經過三次編修作業完成「投標須知」、「作業辦法」,於107.01.12發函全國各律師公會進行邀標,以期能為會員甄選出全國最優質的律師團,成為我們的正義之劍。
我們堅信「法分明,則賢不得奪不肖,強不得侵弱,眾不得暴寡。」,相信會員不為流言所惑,不為近利所蔽,不為政客所累,「您的苦難・我們擔待」是權保協會對每一個會員的承諾,面對惡意的抹黑,我們更應團結自救,我們堅信一個真相必將壓過萬般謊言,就像薄油永遠浮在深水面上,更相信正義之劍必將斬除邪惡之手,請夥伴們廣邀同事好友加入,讓我們成為正義之師。
秘書長 陳孝聖107.01.15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原「全國軍公教警消退休金自救會」定名為「全國軍公教警消權益保護協會」。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