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膽的告訴週遭有要讀幼兒園的家長,先聲明僅供參考喔!
真的~看不下去了~看不下去了~看不下去了,不要再被騙了,睜大雙眼
新竹市私立信×幼兒園(牛×路5×號)

園長默許老師打小孩(請看照片中Line 1 的截圖),大班的洪老師,行政小洪都是超級會打小孩的,如果有小孩再那裡就讀,只要問小孩就知道老師怎麼打人,園長將巧拼剪長條裝,再用綠色膠帶包起來,洪老師抽屜放竹子,用綠色膠帶包起來,行政老師直接用長尺,大班的小孩如果不聽話,就罰寫數字1~100或者自己的名字,幼小的小孩,穿鞋子太慢,老師從旁邊走過去,是直接將孩子的鞋子踢出去,經常捉弄幼小的孩子,家長如果有詢問每次官方說法就是小孩不乖,所以老師才處罰),都不怕孩子的心靈受傷。

下班後的時間,還要看到信×園長,奪命連環po文,每次po文時間真的會影響心情,內容看起來真的會讓人OOXX。

離職老師幾乎都是不歡而散的,壓榨薪水故意以時薪計算,年假明明沒有休完,硬要凹陷已休完,她都會說要告老師毀謗,或者再園長群組公布黑名單,甚至說要打去前園所詢問之類的事情。
Ps:我本人是已經離職的老師(附上一張離職證明,免得讓信×園長大作文章)。

…………………………………………………………
每個人的認知不同,也許有人覺得,這是很好的幼兒園也是大有人在。
有一份證據說一份話
請各位家長慎選幼兒園喔!請幼教夥伴慎選老闆!不要再有人受害了。
近 31 日
7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重新來升等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重新來升等 查核回應
這篇文章含有個人情緒。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SeeZhubei/permalink/1967402416813661/
↑原文可見僅屬新竹爆料公社的爆料,留言亦可發現不同見解。

張柔柔

請大膽的告訴週遭有要讀幼兒園的家長,先聲明僅供參考喔! 真的~看不下去了~看不下去了~看不下去了,不要再被騙了,睜大雙眼 新竹市私立信×幼兒園(牛×路50號) 園長默許老師打小孩(請看照片中Line 1 的截圖),大班的洪老師,行政小洪都是超級會打小孩的,如果有小孩再那裡就讀,只要問小孩就知道老師怎麼打人,園長將巧拼剪長條裝,再用綠色膠帶包起來,洪老師抽屜放竹子,用綠色膠帶包起來,行政老師直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SeeZhubei/permalink/1967402416813661/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