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體溫高癌細胞會死光
http://cool.ptt01.cc/post_6883

日本醫生提出的一個「新方法」居然可以殺死癌細胞?很簡單!人人都可以輕鬆做到。

日本石原結實醫師提及「癌細胞怕熱」的觀念。他認為,現在醫學已非常進步,醫師也愈來愈多,癌症卻依然有增無減,其中一個很大的因素,就是現代人普遍體溫低下,因人體體溫降至 35 度時,正是癌細胞最活躍繁殖的時候,反之,當體溫達到 39.6 度以上時,癌細胞就會全部死掉。 高溫可治好癌症 19 世紀時,德國有位 Busch 醫師,發表多例自然治癒的癌症,也就是有罹癌病人,分別得到肺炎和丹毒

http://cool.ptt01.cc/post_6883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
發燒是免疫反應的一種表現,或許可以些微提高免疫力,但是絕對不可能殺死癌細胞。
要殺死癌細胞溫度至少要60度以上,蛋白質才會被破壞,同樣的正常細胞一樣被破壞,癌細胞還沒死自己就先死了。

資料佐證

https://www.kingnet.com.tw/knNew/news/single-article.html?newId=24345
癌細胞怕熱?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