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紅蛋的農場,是主席在網路上搜尋到的人道飼養方式的農場,因為在苗栗,我們剛好那天邀請主席做一場演講,結束後就去找農場主人,他從不開放參觀的,本來講好只能進去2人,主席和另一位幫主席開車的師兄進去,到門口時,我們有4個人,主人本來面有難色,後來在他車上剛好拿出4件防護衣,他說我們有緣啦!因為他從來都不放超過2件防護衣的!
就這樣,我就像個小跟班進去參觀了!養雞場乾淨的沒有任何味道,可以坐在雞舍旁喝下午茶!很不可思議!一整個山頭就只有他的養雞場,沒有其他人家,沒人帶路你根本看不出那是養雞場!
雞舍裡的雞是活蹦亂跳的,聽音樂吹冷氣,又獨立的生蛋房,雞蛋是不會沾到雞大便的!很厲害吧!
所謂人道飼養的意思就是~它是照著自然長大的過程再生蛋,而不是靠其他加工方法逼著雞生蛋,所以產值比較低,1年10個月之後雞就淘汰了!而雞吃的飼料是全素的,每一批飼料進來都經過食品級的檢驗,沒有任何問題才給雞吃!
一顆蛋10元,不貴吧?!
因為真的有它的價值!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人道飼養就是順應動物本身的天性,包括給動物更多自由、更少拘束及更豐富的環境包含社交等趨勢為主。以雞為例,傳統「現代化」養雞是讓雞住在像格子般的籠子(又稱巴特利籠 battery cage),空間恰好就讓雞可以容身,吃東西或喝水,得把頭伸到籠子外面,所以脖子的毛常常刮到脫落。籠外的水管就是雞喝水的管子,上面! 有! 個小水龍頭,雞點一下就有水喝。籠子是傾斜的,所以蛋可以自動滾出來。兩隻雞住一格,因為雞有領域性,容易彼此互啄。

資料佐證

http://blog.xuite.net/soup.garden/littlefarmer/25010769-人道飼養雞蛋
人道飼養方式的農場

人道飼養雞蛋

清明節前,有位客戶轉給我們一篇有關人道飼養雞蛋的資料,建議我們食用並推廣人道飼養雞蛋,我很快的與農場主人邱太太聯絡上,並了解其生產過程,也很願意推廣,無奈當時的雞蛋供不應求,邱太太承諾緊接著有一批雞很快的會加入生產行列,屆時再通知我們,這一等就等到現在。 到目前為止,我們所供應的安全雞蛋仍屬雞籠飼養,只是吃的食物比較好,也沒有用藥,若以人道角度來看,仍不符合人道精神,無奈國內能供應比較好的品質的蛋

http://blog.xuite.net/soup.garden/littlefarmer/25010769-%E4%BA%BA%E9%81%93%E9%A3%BC%E9%A4%8A%E9%9B%9E%E8%9B%8B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