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身體容易出現靜電
https://www.top1health.com/Article/29995

醫師提出警訊,小心頻頻出現「靜電反應」,代表身體長期缺氧,已經過度疲勞了!
當身體過度勞累,長期缺氧,體內正電荷過多,稍微碰觸金屬,正電荷被吸走而出現電流,就會產生被電到的靜電反應。不僅如此,長期缺氧的人容易有牙垢,靜電吸附效應使灰塵汙垢容易沾附於牙齒、牙齦上。牙周疾病就是牙齦與牙齦溝缺氧,導致厭氧細菌滋生,如果沒有先解決缺氧的問題,則不易改善。

產生靜電反應時,該怎麼辦?
可先到戶外用手摸一下地面,再回來碰觸同一件物品時,因為多餘的正電荷已經排到地面了,所以不會再有靜電反應。如果身體常有靜電反應,一定要盡快檢視是不是已經嚴重缺氧了。
近 31 日
4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Rosalind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Rosalind 查核回應
該醫師確有此表示,但醫界時常有不同意見,可以斟酌參考。

資料佐證

https://www.facebook.com/ZhaoYishi/posts/566649776817168:0

趙哲暘醫師

接地氣、排靜電 人要健康,就要多接地氣、排靜電,讓身體過多的靜電(正電荷)排出,減少細胞的自由基傷害(負電荷被吸出),也遠離癌症的風險,只是,為什麼過多的正電荷對人體有害?哪些人要排靜電?該怎麼排靜電呢? 從人體正常電位與酸鹼值對應表可以看出,人要健康,細胞膜與粒線體內的電位,最好是在-25mV左右,相當於酸鹼值在7.44左右,如果身體缺氧(提供生物負電),不管是鼻塞打鼾,讓供氧減少,或是過度勞累

https://www.facebook.com/ZhaoYishi/posts/566649776817168:0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