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照韓國如果財團和政府勾結非法圖利,可以轟她下台嗎?!
轉貼 Alan Chang

前立法委員,也在國防本部待過十幾年的「帥化民」將軍就說,105年12月要「挪」動陸海空預算,沒有總統同意,是不可能的,可見「蔡英文」一定知情,這個慶富案,讓全台灣人民損失352億9千萬,國家與國際事務專家「賴岳謙」痛批,這麼大的弊案,而且牽涉到在總統府內,有人幹這些狗屁倒灶的事,如果總統府是清白的,堂堂中華民國「蔡英文」總統應該會「震怒」,並指示立即「查辦」,而不是請發言人出來嗆告媒體,掩飾,說謊,「蔡英文」本人卻神隱,也沒有聽說總統生氣,這完全不合常理,「蔡英文」總統,肯定有鬼!特偵組民盡黨一上台就廢了,如果雄檢,北檢都不辦,台灣人民得站出來,韓國人可以轟貪腐總統下台,台灣人也可以!對嗎?
蘇嘉全的立法院,竟然讓凍結的預算,在沒有國會{立法院}的同意下,在沒有依規定完成工序的情形下,不甩!不怕!不理立法院,撥款給慶富;在歐美國家,蘇嘉全,應主動請辭,以維護國會尊嚴。難道!民進黨的官,不管做甚麼,都沒事,沒罪,雄檢,北檢,賴清德們!辦不出真相,還要,國艦國造,國機國造,是笑話呢?或者,另有所圖,請廣傳,形成輿論壓力。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HazelGaGa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HazelGaGa 查核回應
慶富案還在追查當中,最終結果如何,其實都還有待查證。

不同意見出處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71122003033-260407

慶富案延燒 孫大千籲藍綠停止抹黑追殺

慶富獵雷艦案越演越烈,幾乎成了藍綠互相指控的擂台戰,剪不清理還亂;對此,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認為,該案造成國民黨民調新低,黨中央有檢討必要,但揭弊除惡本不分藍綠,呼籲兩黨應即停止抹黑追殺。 孫大千在今天(22日)發文,對國民黨提出處理慶富案的三點建議。第一,立即成立黨內調查小組,成員涵蓋金融界和法界人士,以及退役軍方將領。將慶富案於國民黨執政時期之相關責任進行調查,無論涉案層級,一律清查到底,並將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71122003033-260407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