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的台獨及廢核都徹底的失敗了,台獨已經證明波茨坦宣言中雖未說明台灣是交給哪個國家,但是依據國際法先佔及時效,中華民國已經完成先佔條件了,聯合國宣言中不能以武力侵占台灣,中華民國非武力侵占台灣,相反的是日本軍國主義發動侵略亞洲戰爭,日本戰敗而向中華民國簽訂「降伏文書」放棄台灣,澎湖諸島嶼,中華民國已經完成統治台灣72年之久,所以台獨失敗了,現在台獨想利用中華民國借殼上市。
廢核更是令人驚呆了,全台灣核能佔發電量的45%,核一退休,核二,核三已經減少了發電量,核四封存不用,用綠能發電,全台太陽能,風力,地熱發電站總發電量不到2%,而燃煤火力發電,燃LPG氣電發電,水力發電也不見增設機組,這樣要達成廢核的政策也是天方夜譚,這也證明了民進黨的廢核政策已經失敗。
台獨及廢核兩大目標政策都失敗了,民進黨還有什麼資格再執政,唯一能連任再執政的可能就是用欺騙台灣人民,所以今後民進黨必定欺騙的手段一定層出不窮,大家要小心注意了,騙子就在你身邊!!!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Teapot warfare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Teapot warfare 查核回應
含有不實訊息
在"波茨坦宣言"中, 沒有提到“台灣”。"China" 出現兩次,但與土地所有權, 或管理權都有無關。

根據台電官方網頁的數據, 目前核電佔台灣總電力的 13.49%

波茨坦宣言 -- http://www.ndl.go.jp/constitution/e/etc/c06.html
http://www.taipower.com.tw/content/new_info/new_info-b60.aspx?LinkID=7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