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SHARES
Share
Tweet


SEARCH
FOLLOW US
LATEST STORIES

盤點2017年全球最貴的10輛究極跑車,第一名的造型根本浮誇到徹底!



30篇『超有梗結局』的四格漫畫!幽默指數絕對可以讓你會心一笑!



一封校長寫給全世界家長的信!嚴苛的家長看完了都哭了…

You are here:
Home Food 12身體發出的警示告訴你,你已經食用過量的糖了!重要必看!
12身體發出的警示告訴你,你已經食用過量的糖了!重要必看!

about 17 hours ago
0
SHARES
Share
Tweet


現在多數人認為只有糖尿病患者才會有高血糖危機,這個想法是非常致命的。其實很多人都有可能患有高血糖的危機,而過量攝取糖分是一大主要原因,要知道這是很致命的。

現在馬上告訴你12個攝取過量糖分的徵兆:

#1 持續的飢餓感



高血糖會阻止身體吸收葡萄糖,沒有葡萄糖就沒辦法產生能量,所以身體會告訴你要一直吃吃吃。

#2 易怒



人腦需要的是適量的葡萄糖,不管過多或過少都會帶來不好的影響。根據研究,高血糖的人更容易反怒、焦慮甚至是壓抑。

#3 性無能



血液裡存在過量的糖會造成男性器官無法勃起。

#4 傷口癒合時間長



高血糖會讓你的血液循環出現問題,四肢和組織營養不足,導致傷口很難癒合。

#5 視線模糊



視線模糊是因為高血糖的脫水過程所造成的,同時它還會影響你眼睛的細胞。

#6 注意力難以集中



高血糖阻擋葡萄糖的吸收,造成腦細胞沒有獲得足夠的能量。這會影響做決定和思考的時間。

#7 皮膚乾燥



皮膚乾燥有以下幾個原因:

因為攝取過多糖分引起尿頻,在導致脫水的現象,所以皮膚乾燥。
受傷的神經干擾汗腺的正常運作,影響皮膚水分的平衡。
#8 傳染性疾病



尿道感染和酵母菌感染會發生任何性別上。而根據研究發現,高血糖的體質更容易患上這些病。

#9 體重下降



體內如果有過量的葡萄糖會讓你短期內體重下降,就算食用的食物有大量的卡路里。

#10 容易口渴



下丘腦會因為高血糖導致的脫水,發出口渴的警示。當然千萬不要抗拒他,盡量選擇無糖的白開水或茶等飲料。

#11 尿頻



如果血糖過高,腎臟不能夠吸收過多的液體。因此,身體為了平衡葡萄糖的濃度,用細胞內液溶解血液,從而使葡萄糖濃度正常。

#12 疲勞感



高血糖導致身體沒辦法好好吸收葡萄糖,代表身體缺乏能量,讓我們容易覺得疲勞。

這個重要的健康資訊馬上分享給身邊所有人!

關注 Shewolf 天天精彩!



WHAT'S YOUR REACTION?


0
可愛

0
LOL

0
大愛

0
哇OMG

0
COOL酷

0
W.T.F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COMMENT
Comment*

NAME *
Name*

EMAIL *
Email*

WEBSITE
Website

POST COMMENT

DON'T MISS


Trending

超神法國教授4大交友原則,讓你瞬間脫擼!還困惑為什麼自己單身?

2 days ago



Trending

『垃圾人定律』你聽過嗎?生命10%在於你創造了什麼,90%在於你以什麼心態去看待!必學的一堂課!

2 months ago



Trending

看到這條橋的時候還以為是工程師瘋了!萬萬沒想到仔細一看,錯的人是我!

about a month ago



Trending

12張可能讓你幻滅的『外國男星禿頭前後』對比圖!#6 巨石強森如果不剃光頭絕對紅不起來!

about a month ago



Trending

11張好萊塢超級巨星『招牌特徵被PS掉』的照片,一秒瞬間幻滅變身路人甲!#1 安潔莉娜裘莉為什麼還是比我漂亮?

about a month ago



Trending

49歲超級辣媽身材和顏值爆表!誇張程度讓別人誤以為她是兒子的女朋友!

28 days ago



TRENDING NOW


1.2k Shares4.7k Views
看到這條橋的時候還以為是工程師瘋了!萬萬沒想到仔細一看,錯的人是我!



307 Shares1.4k Views
2017年SONY世界攝影大獎賽十大入圍作品!每一張的震撼力都能讓你停止呼吸!



287 Shares1.9k Views
49歲超級辣媽身材和顏值爆表!誇張程度讓別人誤以為她是兒子的女朋友!

FACEBOOK 主頁


跟隨我們







jb web design by Mountain Digital
FACEBOOK 主頁


SiteLock
© 2016 copyrighted by Shewolf Media

Back to Top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測試用之無意義訊息。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